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

重庆永川:男子喂妻子服安眠药后放马路上开车将其压死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喂妻子吃下安眠药,再放马路中,开车将其压死,伪造成交通事故。这位“狠心”的丈夫,怎么也没想到,他的一切安排都被视频监控记录了下来……今日,永川区通报,警方近日侦破一起伪造成交通事故的故意杀人案。


少妇凌晨命丧车轮下


7月15日凌晨,永川区公安局萱花路派出所值班接到报警,称在城区枣园路某家属院门口,路上躺着一人,身边还有一滩血迹。


警察到达现场后,发现四下无人,一名女子横躺在马路右侧,一动不动,身上明显有车轮的痕迹。


“女子身上流了很多血,已经没有气息了。”警察回忆说,经检查,女子已当场死亡 ,因怀疑 是交通肇事逃逸,警察立即通知了交巡警前来调查办理。


由于出事女子身上没有任何证件,警察一时难以确认其身份。正在这时,一名男子小跑着来到萱花路派出所,报警称老婆不见了。


报警男子名叫陈浪,今年32岁。“今天凌晨,我们开车去川东农贸市场批发西瓜。她人不舒服,就先回家了。”陈浪告诉警察,他回家后发现妻子不在,以为她上网去了。可一觉醒来,妻子还没回家,而钱包、钥匙都在家里,他感觉不对,于是跑来报警。


“她出门时穿的什么衣服,有什么特征?”警察想到了凌晨发生的那起交通事故,便顺口问道。


“连衣裙,红白相间的,脚上穿的白色高跟鞋。大概1米6,短头发,有点瘦。”一番了解,警察基本断定,交通事故中死亡的女子便是陈浪的妻子。


“你看看这是不是你老婆?”警察让陈浪看了死者的照片。


“啊!是!她怎么了?”看到照片后,陈浪泪如雨下。


“交通肇事逃逸案”中有疑点


经初步调查,死者名叫廖芳,今年31岁,江津人,待业在家,平时和老公一起经营水果生意。


为了尽快抓获肇事逃逸司机,交巡警察紧锣密鼓地开展着案侦工作。然而在对现场进行勘察、分析取证后,警察却发现了诸多疑点。


“死者身上有汽车来回碾压的痕迹,这和普通的肇事逃逸不同,驾驶员似乎是有意致对方于死地。”办案警察分析。


随后,警察在核实死者丈夫陈浪的口供时,也发现有出入。“从监控视频看,他开车多次从案发地经过,还反复前后行车,但他却隐瞒了这一点。”警察遂将嫌疑锁定在了其丈夫陈浪身上。


7月16日,警察以处理廖芳交通事故赔偿为由,“通知”陈浪前往交巡警支队。当一项项证据摆在陈浪面前时,他终于说出了事实


夫妻闹离婚丈夫起杀心


“我们天天吵架,有一次她还提起菜刀砍我,我才下了这个狠心。”陈浪交代,他与廖芳是为了儿女,才勉强维持着这段婚姻。


事发前一天晚上,陈浪借了一辆面包车出去收账。回到家中吃过晚饭,他觉得有点累,便不想再出去收账。可廖芳并不理解他,非要他出去收账,二人因此又发生了争执。


本就心存杀机的陈浪决定将自己几个月来的计划付诸行动。知道廖芳近日在服感冒药,陈浪便将安眠药混在感冒药中,催促她服下。


凌晨2点左右,陈浪带着意识不清的廖芳出了门,将她放在公路上,让过往的车辆将她压死。“万一路过的车没把她压死,而是送去医院了呢?”陈浪担心计划落空,于是猛踩下油门,将车从廖芳身上碾了过去。


车子开出一百多米后,为了确保廖芳死亡,陈浪又将车子开了回去,以相同的方式再次碾压廖芳。两次碾压过后,陈浪将车开出两百余米后,下车走回廖芳身边,确认其停止呼吸后再上车离开。


目前,陈浪已被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警方提醒,每个家庭里,夫妻间难免会有口舌之争,引发两人之间的感情危机。但任何事情都有商量余地,需要双方以冷静的态度处理、真心呵护,让彼此了解对方的想法。不要遇事就激动、烦燥,做出悔之晚矣的事情,害人害已。(文中涉案人员均系化名)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中国新闻



本文标签:, , , ,






via 重庆永川:男子喂妻子服安眠药后放马路上开车将其压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