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星期五

化名遭法律顾问泄漏 JK罗琳气炸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7月19日报导】(伦敦18日综合外电报导)“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化名出犯罪小说 ,身分却遭曝光。经证实向媒体爆料的正是JK罗琳的顾问公司合伙人妻子的好友,这让这位大作家气炸了,法律 公司郑重道歉。


JK罗琳化身退休军警盖布瑞斯(Robert Galbraith),4月出版犯罪小说“杜鹃鸟在叫唤”(The Cuckoo’s Calling,暂译),叫好却不叫座。


“星期泰晤士报”(Sunday Times)先前收到一堆匿名推文爆料,JK罗琳就是“杜鹃鸟在叫唤”作者,报社员工比对用语后,发现推文所言不假,JK罗琳也出面承认自己就是盖布瑞斯。


根据一番明查暗访,这些推文来自名为卡耶加利(Jude Callegari)的推特使用者,但帐号已被删除。经过锲而不舍的调查,发现这名“推友”与JK罗琳的法律顾问公司罗素(Russells)有关。卡耶加利的身分今天大白,原来是公司1名合伙人妻子的好友。


JK罗琳发表声明说:“他们辜负我的信任,让我非常不满。说自己为此事失望,只能算是轻描淡写。”


她说:“极少人知道我化名写作,我连日来都在想,连我认识最久朋友都不知道,而这名我直到星期天(14日)以前都没听过的女人 ,怎么会知道这件事,这滋味真不好受。”(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本文标签:, , ,






via 化名遭法律顾问泄漏 JK罗琳气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