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集会纪念反迫害14周年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7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易凡奥克兰报导)7月20日中午,新西兰各地的学员在奥克兰市中心的伊丽莎白广场集会,纪念反迫害十四周年,同时呼唤民众正义 与良知。劳工党魁David Shearer来电祝集会一切顺利,绿党联合党魁Russel Norman博士向与会者致以最诚挚的祝愿。


法轮功学员在集会现场打出一幅幅横幅,在道路两侧延伸了一百多米,上面分别书写着:援救中国 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停止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世界需要真善忍、停止迫害等等。


主持人向民众讲解:共产恶党的头子江泽民当年出于妒嫉,号称要在“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然而14年过去了,法轮功不但没有被消灭反而弘传到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迫害法轮功 的元凶如今在多个国家被告上法庭。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集会纪念反迫害14周年,法轮功学员在集会现场进行功法展示。(易凡/大纪元)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集会纪念反迫害14周年,过往的民众在观看展板,了解。(易凡/大纪元)


著名人权律师 Kerry Gore在集会上发言表示:法轮功学员在史无前例的迫害中坚持信仰,所表现出来的容忍与精神力量令人钦佩。14年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任意逮捕、拘禁、肉体折磨、洗脑、精神虐待,甚至强奸、性侵犯和活体摘取器官。中共不仅破坏了信仰自由 ,还违反了大量的国际公约。他相信:“正义终有一天会得到伸张!历史 表明,迫害人的极权主义 一定会为之付出代价,那些迫害者也一定会被追究责任和受到相应的惩罚。”




著名人权律师Kerry Gore在集会上发言表示:正义终有一天会得到伸张!迫害者一定会被追究责任和受到相应的惩罚。(易凡/大纪元)


对于这次集会的意义,法轮功学员鹿女士表示:“在国内,他们(中共)压制言论,不让说话,全世界并不清楚中国真正发生了什么。实际上,迫害非常惨烈。这么多的人,这么长的时间被迫害,迫害的手段极其恶劣,真的是史无前例!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能让大家知道。人们一旦了解了真相自然会在好与坏、善与恶之间做出正确的选择 。同时也为那些正在国内受迫害的大法弟子减轻压力,帮助他们早日得到自由。”


鹿女士因修炼法轮功在曾被多次抓捕、关押,她向记者表示:在的时候,每一天都在煎熬中。恶警有各种各样的名目在精神上和肉体上折磨你,你不服从就让护卫队()打你、用电警棍电你,让其他人员把你在粗糙的地面倒着拖行,衣服皮肤全被拖破。


“被罚站的时候,脚尖必须顶墙,眼睛必须睁开,两手平举,几个小时下来,两只手臂就像灌了铅一样。否则包夹人员就会踢你打你。同时,他们用震耳欲聋的高音喇叭不停播放污蔑法轮大法的内容。”她说,“有的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就被迫害致死,还有很多学员由于受到残酷迫害,离开劳教所没多久就死了。”鹿女士当年被关在四川省资中县楠木寺女子劳教所,仅此一个劳教所就关押了一千多名法轮功学员。


鹿女士最后表示:中共用这么残忍的手段迫害追求“真善忍”的民众,这是对整个人类道德良知的一种挑战。每一位中国人都不要觉得与你没有关系。从中共的历史上看,每一个时期都会有一部份人受到打击。只要这种体制存在,迫害就会始终存在。


同一天,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的法轮功学员也冒着寒风和小雨,从早上10点至晚上7点,在中共驻新西兰大使馆门前抗议中共的迫害,并烛光纪念反迫害14周年。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集会纪念反迫害14周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