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

郑州:小伙街头狂殴老人:鞋抽 脚踹 掌掴 棍击(图)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郑州:小伙街头狂殴老人:鞋抽脚踹掌掴棍击(图)


视频显示,男子正伸手掏老人的口袋。视频由王先生提供


鞋抽、脚踹、掌掴、棍击……


老人为何打不还手、拒绝路人相救?是否另有隐情?请知情人提供线索


昨天,郑州市民王先生向记者提供了他录制的一段2分多钟视频,视频中记录了一名头上有疤的男子,在街头凶狠追打一名老人的经过。


据王先生讲,7月18日下午5时许,他途经郑州市文化宫路与建设路交叉口南侧时,一名头上有疤的男子和一名身穿印有骷髅头图案T恤的老人,从公交车上下来后,先是争执了几句,男子便开始殴打老人。


“男子先是脱掉鞋子朝着老人的头上狠抽了几下,随后又追着老人朝其脸上扇了三个响亮的耳光。老人试图逃走,被男子从身后猛跺一脚,栽倒在东侧的花坛铁栅栏上。老人脸上被铁栅栏划伤后,男子仍不依不饶,上前又狠抽了几个耳光。路人见状,大喊着让男子住手。男子骂骂咧咧沿文化宫路向南走,老人则向北走。男子见老人没跟上自己,返身又追了过去,拽住老人辱骂威胁。”


据王先生讲,他当时曾追上老人问男子为什么打他,可老人冲他直摆手,留下一句“别问了”便快速离开。


“我当时不放心,一路跟着二人走到了建设路口南侧的公交站牌处,发现男子手中多了一条铁棍,铁棍是从花坛的铁栅栏上掰下来的。”王先生说,男子先是用铁棍指着老人大声威胁,随后将老人裤兜中的钱和烟全部掏走。趁着老人等公交车的空隙,男子又多次用铁棍敲击老人的头部和腿部。老人上了公交车后,男子站在站牌后面开始清点从老人身上掏来的钱。


从王先生所拍的视频上看,殴打老人的男子头上有一道明显的伤疤,上身穿军绿色T恤,下身穿迷彩裤。男子身形又高又壮,与瘦弱的挨打老人形成鲜明对比。昨天上午,王先生将该视频发到网上后,立即引起众网友的关注,纷纷谴责打人男子。


老人为何打不还手?为什么面对那么多的路人不肯求救?为何王先生主动上前询问时,他要摆手拒绝呢?是惧怕男子还是另有隐情呢?一系列谜团,让大家猜测不出老人与男子的关系。网友“乔三郎”说,无论是什么关系,男子都不该殴打老人,真希望挨打老人能出来替自己维权


目前,郑州市建设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河网



本文标签:,






via 郑州:小伙街头狂殴老人:鞋抽 脚踹 掌掴 棍击(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