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

太子党分裂 林彪四大心腹的后代竟成了死对头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7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金睛综合报导)日前,中共高层 公开分裂,左右两派呈拉锯之势,而中共太子内也非铁板一块。大陆 学者陈子明6月24日发表在德国之声的文章 中披露,林彪当年四大心腹的后代目前也分成水火不容的两派。陈子明表示如今中共太子党 之间确实已经出现巨大的思想分野和价值之争。

林彪四大心腹后代成对头


陈子明称,林彪手下四大将、李作鹏、邱会作的子女,现在也分为两派。一派主张清算毛泽东的罪恶,另一派为保红色江山,宁可自己的亲人受天大委屈,也要原谅毛泽东,维护毛泽东的旗帜。


陈子明表示,即使同一个家族的兄弟姊妹,也无法在公共场合坐在一起讨论问题 。写父亲的回忆录,都得分着写。


林彪“九.一三”事件发生后,时任的黄永胜、空军司令员吴法宪、部长邱会作、海军党委第一书记李作鹏一起被捕,此四人被称为林彪的“四大金刚”。落马、审判、关押、出狱、地方安置,四人的后半生命运皆如此。除了黄永胜由儿子黄正写了一本纪实文学著作《军人永胜 》,其余三人皆留下了回忆录,全在香港出版。


太子党分裂


中共党内关于之争非常激烈,前不久一班太子党在北京聚会,代表孔丹(中信集团前董事长)与改革派代表激辩,孔轰改革派“不是,没有信仰”,被改革派代表秦晓(招商银行董事长)反唇相稽:“你有信仰怎么把老婆孩子全放到美国去!”孔勃然大怒,当场爆粗骂:“我操你妈!”事件被在现场的儿子胡德华曝光。


近日,中共党内的“普世派”胡德平也在网络遭受攻击,称其拥有天价房产。胡德平则反击称可以邀请三方作证进行调查。


现今中共太子党中,左派和利益集团结合的人物不少,例如陈元、王军等。“普世派”代表人物相对较少。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jinjingyongmeng@gmail.com。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太子党分裂 林彪四大心腹的后代竟成了死对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