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

掠夺无罪?!台商:SOGO案别寄望中共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7月20日讯】太平洋SOGO百货在四川成都的分店,目前持续遭陆方罢占,经过成都市三轮协调,仍然没结果。对此,曾在中国 经商20年的沈柏胜,以亲身经历表示,从来没有处罚过任何一位略夺台商者,掠夺台商就是中共的国策,无法令人寄望。


远东集团总裁徐旭东:〝我的租店,明天他要来换(招牌),把你封起来,不能进去,这种是比较……,不过,我们依靠市政府,会出来解决,这不是大事情。〞


SOGO百货四川成都分店遭陆方罢占,远东集团总裁徐旭东希望成都市政府出面解决,不过,有20年投资中国经验的受害台商沈柏胜说,不用寄望了。


天津受害台商沈柏胜:〝这本来是一个很严重的刑事犯罪的问题 ,可是现在却成了一个没有罪,而且还得是受害人去求着他们来解决。协商是解决不了问题的,为什么,没有任何强制力。〞


沈柏胜强调,中共已经将侵占、诈骗等列为刑事犯罪。但国台办自己都称,十年来有两万多起投诉案例,而这些都是求助法院与地府失败的例子。


天津受害台商沈柏胜:〝(SOGO案)不可能是一个房东的问题,这是中国国家政策的问题,为什么,因为掠夺台商无罪,就是因为掠夺台商无罪,所以台商去中国投资,去中国经商这么多的受害案例,得不到解决。〞


揭露中共,受害台商语重心长。SOGO遭罢占第五天,原先以为官方今天将进行第四度协调,但最后却落空,没有召开。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via 掠夺无罪?!台商:SOGO案别寄望中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