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

移民潮砸50万获绿卡 中国投资客圆了美国梦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愈来愈多中国 大陆 业者选择 投资移民管道获得绿卡。部分投资者以投资综合办公楼项目为途径。位于波莫那生活广场PRBC7商务写字楼项目,18日举行奠基仪式。


该写字楼建设资金的50%来自投资移民资金。投资者主要来自中国沿海省市。当天有三名中国投资者代表参加奠基仪式,他们表示,申请美国投资移要追求生活品质和子女教育,其次考虑个人创业前景,对投资风险也有准备,学习英语是当务之急。


位于波莫那市区71号公路附近生活广场的PRBC7商务写字楼面积10万平方呎,可为当地和圣盖博谷地区解决数百个就业机会。参加奠基仪式的李文博、黄海青、跃三位中国投资者代表,每人投资50万美元申请投资移民。


李文博在中国海南省从事了十余年房地产开发。他表示,申请投资移民主要考虑儿子教育质量问题 ,而中国目前施行的户籍制度对孩子升学设下不少障碍,子女无法在现行户籍制度 下顺利到理想高校深造。


两年前他开始考察投资移民项目,最后选择在波莫那投资开发综合写字楼为全家拿到美国临时绿卡。


李文博独立成立开发公司前在国营企业负责土建工程,十多年前,企业不景气,人员纷纷失业,他也下海经商。


对于这段经历他用「一言难尽」来形容。


对于投资移民后的生活他认为个人也在准备转型,寻找机会。未来 从事的事业可能与房地产、酒店经营及农场有关。李文博认为只要投资就有风险,但为了孩子前途即使有风险也值得。


黄海青来自中国广州,从事婚礼策划公司十余年。目前他的妹妹和父母已在美国取得永久居留身分。


他申请投资移民是追求美国生活品质及两个儿女的未来教育。为此他特地前来考察投资项目风险,并在至少五个公司投资项目中进行选择,最后投资综合写字楼项目。他希望若有可能也在开一家婚庆公司。


李玉跃是深圳一名投资公司老总,从事投资20余年,他认为,投资移民与他从事行业一样都有风险,但目前来说这是他获得美国绿卡最简便快捷的方式,为了两个孩子的未来,经过一年多考察他认为申请投资移民很划得来。至于移民美国后做什么,他目前尚未想好,但希望能逐渐融入社区生活找到合适项目创业。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移民潮砸50万获绿卡 中国投资客圆了美国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