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星期五

惨!网曝福建医院新生儿被烤死(慎入 组图)


近日,微博爆料,福建泉州儿童医院,把出生12天的新生 儿放进保温箱,因温度太高,被活活烤死。从网民上传的照片看,婴儿死状惨不忍睹。(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7月19日讯】近日,微博爆料,福建泉州儿童医院,把出生12天的新生儿放进保温箱,因温度太高,被活活烤死。从网民上传的照片看,婴儿死状惨不忍睹。

7月18日,网民“可爱的腰间盘啊”微博发帖《新生婴儿放保温箱,温度太高被活活被烤死》。该帖说,泉州儿童医院庸医当道,草菅人命,一夜之间将出生12天的健康宝宝烤死。院方推卸责任,医生护士全都不见人,连监控录像都被删了,更黑暗的是电视台说不敢报这则新闻。孩子还那么小,他还没来得及感受这世间的美好!




新生儿被烤死。(网络图片)

帖子还说,现在医院把家属堵在医院内不让出来,“这是我伯母发过来的照片!查看了喂奶记录,16号之前的只有11号喂过一次奶,后背也很明显因为保温箱温度过高,后背的肉简直没一块好肉。”




惨不忍睹!新生儿被烤死。(网络图片)



惨不忍睹!新生儿被烤死。(网络图片)

该网民与新生儿的母亲通话时得知,那天本来就可以出院了,医院却说感冒了不能出院,星期三早上医院就电话告知孩子不行了。


网民说,就在那两三天的时间内,医院把能删除的删除,能改的改。家属赶往医院时,医生作秀的来几下心脏复苏而后宣布婴儿死亡


医院医疗事故频发 致患者死亡


2012年11月22日,广东紫金县一名产妇在当地医院进行剖腹产大出血死亡,家属讨说法被抢尸,并以“扰乱社会秩序”为名抓捕两人,院方也以此要挟亲属私了,否则两亲属将面临可能判刑。而当月15日,也有一个名叫曹丽霞的产妇母子死在手术台上,医院说只赔20万。


河北产妇刘玥2011年12月20日在天津市河北区妇幼保健医院顺产的情况下突然死亡,院方至今没有给家属一个明确交代。家属怀疑 院方为完成年底顺产指标凑数,并发现院方修改了病例,于是在医院挂起横幅讨说法。


2010年,江苏盐城东台3个多月大的男婴吴彬,因感冒、咳嗽到盐城东台市医院就诊,被医生诊断为支气管发炎,住院后病情突然严重,于3月17日晚上不幸离开人世。家属悲痛万分,指医院草菅人命。至今医院没有给家属死亡证明,也没有告诉家属孩子死亡的真正原因。


2010年1月,四川绵阳市三台县古井镇9村的22岁产妇李小兰在县医院剖腹产下一男婴,数小时后,因突然咳嗽、呼吸困难而死。在此期间家属曾多次哀求值班医生到病房检查,但是直到患者出现生命危险时医生才出现,家属认为是医生失职导致产妇死亡,向医院讨说法,但是院方对家属置之不理,反称因家属处理不当而死。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惨!网曝福建医院新生儿被烤死(慎入 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