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

美中人权对话月底在昆明举行

美国国务院26日宣布,中美将会在本月30日及31日在昆明举行新一轮年度对话。这次会议是依据两国7月中旬举行的战略和经济对话的协商内容安排的。


美国国务院说,出席昆明会议的美方代表团将由国务院负责民主、人权和劳工事务的代理 副国务卿乌兹拉•泽亚率领,中方代表团团长是中共外交部国际司司长华。


美国说,美推动大陆 改善人权纪录,包括政府如何对待少数民族、和劳工权利。


双方讨论的议题将涉及,宗教自由,言论自由,劳工权利,少数民族权利等人权议题。另外,美方代表还将在北京同中共有关方面官员以及“公民社会代表”举行磋商。


美国国务院强调,促进人权仍然是美国和对华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此美方将就各项人权问题 与中方“坦率深入”磋商。


电台林光荣综合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美中人权对话月底在昆明举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