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

东京:中共军舰首次绕日本列岛航行一周(图)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东京:大陆军舰首次绕日本列岛航行一周

列島(圖:取自維基百科)


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相当于)25日指出,当天晚间7点左右,发现中国 海军的飞弹驱逐舰、护卫舰等5艘船舰,穿越琉球(冲绳)本岛和宫古岛之间海域;这5艘船舰这个月3日还穿过对马海峡北上航行,于14日穿越北海道的宗谷海峡,这是中国大陆 船舰首次绕日本列岛航行一周。


防卫省说,中国大陆军机24日经过琉球本岛和宫古岛之间的公海上空至太平洋往返航行,防卫省正对中国大陆活动日益活跃加强警戒。


根据防卫省,这5艘船舰18日在小笠原群岛的聟岛西方约270公里实施排成一列航行的训练;20日在冲之鸟岛北方约400公里处使用其中的补给舰进行海上补给;在穿过宗谷海峡之前,言5艘船舰也参加与的联合军演。


2008年10月,曾有驱逐舰等4艘中国大陆船舰穿越津轻海峡,几乎绕日本列岛航行一周。


前述5艘中国大陆船舰25日航行的琉球本岛与宫古岛之间海域为公海,在国际法上没有问题


来源:中央广播电台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中央广播电台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东京:中共军舰首次绕日本列岛航行一周(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