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

中共最害怕的网帖 据说被一亿人转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7月26日讯】当下的中国 大陆 社会乱象纷呈:机场爆炸、商场砍人、孩子被摔、打死人,驻马店五死三伤…中国社会充满暴戾气。很多民众都在思考根子在哪里:当公平公正变得可望不可及,解决问题 没有正常渠道,官官相护平民没有平等机会,做人的尊严被剥夺 殆尽,社会就变成了把好人变成坏人的社会。

下面这个网帖,据说被转了一亿次,是最害怕面对的现实。




这个网帖,据说被转了一亿次,是中共最害怕面对的现实。(网络截图)

今年4月,中共媒《》旗下人民论坛 网搞了一次民意调查,想了解中国民众对中共的“信心、信念、信仰”。结果一天不到,就得出80%民众反对中国的结论,再加上有10%的人“不清楚”或“不知道”,这意味近90%的人对中共本身和它执政的合法性不认同。这种调查结果令当局十分尴尬,匆忙于当天关闭调查并删除结果。


中共现在是面临内外交困的局面,大陆很多学者都有共识,根本就是无解状态。自2004年底大纪元社论《共产党》问世以来,唤醒中国 人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引发全球华人大潮,截至2013年7月1日,超过1亿4千万人在大纪元退党 网站 声明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共最害怕的网帖 据说被一亿人转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