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

河南虞城一副局长午后醉酒拳殴办公室主任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7月27日讯】7月23日(周三)下午约3时40分,满身酒气的虞城县商务局副局长王传林赶到局办公室准备签到时,与办公室主任沈祥科发生争吵并发生肢体冲突,沈祥科左眼被殴后送医。事后沈祥科提供多个录音证明王传林是酒后滋事。

25日,仍在虞城县医院挂吊针的沈祥科向大陆 媒体表示,沈祥科是虞城县商务局办公室主任,负责每天的签到。23日下午约3时40分,满身酒气的王传林赶到办公室,当沈祥科把签到本从套间里拿到外边的桌子上时,王传林一拍桌子,指着沈的鼻子大骂,沈祥科还了一句,王传林挥拳打在了沈的左眼上。


两人随后发生了肢体冲突。沈祥科的眼部受伤,王传林的上衣也被撕掉了扣子。


据沈祥科介绍,当时他捂着左眼上二楼找局长李健反映情况,王传林跟着沈祥科上了二楼,李健当时对沈祥科说,等酒醒后再处理。


事后面对媒体的采访,李健矢口否认王传林喝酒一事。


李健前后说法自相矛盾,引来民众网络质疑:“看看这两个公务员的素质,能为人民服务 吗?”


一位北京民众表示:不是酒醒后处理?怎么又肯定没喝酒?这背后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 的扭曲?


也有民众分析称,有录音,就有预谋!也说明矛盾由来已久!有可能是李健想收拾王传林,沈祥科充当马前卒。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河南虞城一副局长午后醉酒拳殴办公室主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