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

湖北西瓜哥卖“西瓜花” 瓜价翻数倍


湖北襄阳市樊城区东风路,有一位西瓜哥爆红。他独具匠心地将牡丹、玫瑰等各种花卉及人物图案雕刻到西瓜上,看上去栩栩如生,深受人们青睐。(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7月27日讯】近日,在湖北襄阳市樊城区东风路,有一位叫张云晓的西瓜哥爆红。他独具匠心地将牡丹、玫瑰等各种花卉及人物图案雕刻到西瓜上,看上去栩栩如生,深受人们青睐。这种“艺术 西瓜”能吃耐看,每个价格在20至50元之间,销售十分红火,现雕现卖,供不应求。

今年30岁的张云晓来自襄州农村,暂住在襄阳市鱼梁洲。他自幼酷爱手工雕刻,出于对这门艺术的追求与热爱,将西瓜雕成一件件精美的艺术作品,呈现给顾客。


张云晓的创意引来民众网络一片赞誉:“看着一朵朵娇艳欲滴的‘西瓜花’,真舍不得吃啊。”


“木子老老”:赞,太有创意了。


“李雅琳Vicky”表示:有创意才有商机!


“云舞yw”说:创意使简单平常的生活变得富有情趣和不平凡!




湖北襄阳市樊城区东风路,有一位西瓜哥爆红。他独具匠心地将牡丹、玫瑰等各种花卉及人物图案雕刻到西瓜上,看上去栩栩如生,深受人们青睐。(网络图片)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湖北西瓜哥卖“西瓜花” 瓜价翻数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