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

胡佳在深圳生日聚会上遭国保短暂扣押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胡佳


维权 人士和维权腾彪星期四(7月25日)在深圳参加生日聚会时遭短暂扣押后被释放。


胡佳几天前从北京来到深圳。7月25日是他40岁生日。


深圳网友当晚在一家饭馆为胡佳庆祝生日时,胡佳与滕彪以及一名网友被国保带走。


不久,腾彪在社交网站 推特上发帖说,他刚刚被放出来,胡佳也刚获


腾彪写道:今天胡佳生日,我8天后也是40岁生日,于是叫了些朋友一起聚聚。叫的18个朋友中,全被控制或带到派出所。后续情况还在了解中。只有少数几人参加了生日聚会。


上星期二,患有肝病的胡佳在北京出家门到医院覆诊取药,但遭到在家门口的国保拦阻,他持刀与国保


胡佳在推特上说,他今日需到佑安医院复诊,但在门口有多名国保拦阻。


他表示:“我平生39年来第一次拿着刀下楼自卫。现在和国保们在相持。我要求的就是看病就医的权利。”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胡佳在深圳生日聚会上遭国保短暂扣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