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中共活摘器官罪恶震惊国际移植界权威 国际社会反强摘初见成效 组图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3月28日匹兹堡大学“器官移植在中国 被滥用”研讨会现场。演讲者为活动主持人暨医学博士Dana Churchill先生。(摄影:王宇新/)


3月28日,一场“器官移植在中国被滥用”为主题的研讨会在美国匹兹堡大学举行。当天的活动吸引了美国匹兹堡大学医疗中心(UPMC)下的STI器官移植研究所的肝脏移植和手术科主任、肾脏移植副教授、匹兹堡大学公共卫生系教授和众多专家参加。很多移植界权威和医学专家纷纷表示,要将令人发指的罪行,向器官移植研究医学院的同事们通报,并重新检讨对中共的器官移植培训的政策。



3月28日美国匹兹堡大学“器官移植在中国被滥用”研讨会现场。演讲者为医学博士杨景端。(摄影:王宇新/大纪元)


美国匹兹堡大学STI器官移植研究所成立于1985年,是世界上历史最久、规模最大、学术地位最高的器官移植研究所。研讨会发言的专家包括《血腥的活摘器官》作者、著名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反对强摘器官组织(DAFOH)发言人Damon Noto医生、美国肾赃专家徐建超医生等。


《血腥的活摘器官》作者:匹兹堡大学医疗中心当要求参加培训的医生保证没有强摘过器官



《血腥的活摘器官》作者、著名人权律师 大卫.麦塔斯从加拿大到美国匹兹堡来参加当天的研讨会,他解释如何进行这个独立调查,“我们以需要器官的患者身份给医院打电话,有电话录音,医院管理人员没有否认他们有健康的器官。(摄影:王宇新/大纪元)


《血腥的活摘器官》作者、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从加拿大专程到美国匹兹堡来参加当天的研讨会,他解释自己进行独立调查的方式,“我们以需要器官的患者身份给医院打电话,有电话录音,医院管理人员没有否认他们有健康的法轮功器官……为了证明结论,我们排查所有证据,有证明活摘的证据,也有反面否认的线索。所有各种证据叠加在一起显示,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真实存在,这使我们不得不得出结论。”


他表示,报告出来后反响巨大。“许多国家都改变立法,器官旅游变成非法。比如,以色列已经通过立法,正式提案。”


他建议,“匹兹堡大学也得这么做。”“来匹兹堡大学医疗中心训练的医生,应该要求必须签下协议,保证没有参与强制性器官移植。”


著名器官移植研究所肝移植主任:重新检讨对器官移植中国访问学者的政策



美国匹兹堡大学STI器官移植研究所肝脏移植和手术科主任、副教授Chris Hughes当场签名,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功学员器官,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法轮功是和平群体。法轮功学员并不同意进行器官捐献,那么(中共)不能这么做。”(摄影:王宇新/大纪元)


美国匹兹堡大学STI器官移植研究所肝脏移植和手术科主任、副教授Chris Hughes当场签名,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功学员器官,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法轮功是和平群体。法轮功学员并不同意进行器官捐献,那么(中共)不能这么做。”


“对无辜的人群进行摘取器官是不能接受的。法轮功学员因被强摘器官而致死,这是非常令人难以想像的(罪恶)。这是发生在和平善良人群身上的悲剧!”


Hughes认为,美国进行移植培训的医生导师应该都来关注研讨会的主题。他说,作为培训的一部份,道德问题 是移植医生必须要关注。移植手术必须保持最高的道德标准。他也将向移植中心提出,需要重新考虑有关培训中国移植医生的政策。


“我们将进行对话,讨论于对中国器官移植访问学者的政策。” Hughes先生说,“正如麦塔斯所说,器官移植数字(公布的和实际的)对不起来。那些来路不明的器官,中共要对此负责。国际社会要知道这些器官来自哪里。”


DAFOH发言人:死刑犯 无法解释中共的器官来源



反对强摘器官医生组织(DAFOH)发言人Damon Noto医生表示,死刑犯的人数是中共的。“据大赦国际 的数字,中国死刑犯每年的人数约为1700-2000人。从2000年至2005年间,有4万1500个器官移植无法说明供体来源。”(摄影:王宇新/大纪元)


反对强摘器官医生组织(DAFOH)发言人Damon Noto医生表示,2010年3月,中共时任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西班牙马德里的器官捐献和移植会议上表示,从2008年-2009年,中国每年完成1万例器官移植,2008年,肾脏移植为6274例,2009年为6485例;2008年,肝脏移植为2334例,2009年为2181例。此外,他表示,超过90%的器官来自死刑犯。


死刑犯的人数是中共的国家机密。“据大赦国际的数字,中国死刑犯每年的人数约为1700-2000人。从2000年至2005年间,有4万1500个器官移植无法说明供体来源。”


Noto医生表示,自从中共从1999年开始,器官移植的数量开始飞跃。1999年前,中国器官移植中心的数量为150个,至2007年早期,增加为600个。此外,进行肾移植的医院1999年之前为106个,至2006年之前为368家;肝移植的医院1999年之前为22家,至2006年之前为200家。1999年之前,大约每年完成3000例移植,1999年之后,每年约为1万例。由于器官来源供给充足,在2005年和2006年,中国一家医院还免费捐献了20个器官。


美国肾赃专家:国际社会反对强摘器官初见成效


徐建超先生是现任詹姆斯-彼得斯退伍医疗中心(James J. Peters VA Medical Center)肾科主治医师,并兼任纽约西奈山医学院助理教授。他在发言中表示,以色列于2008年订定“器官移植法”,禁止以色列人到海外 进行非法器官移植,该国器官移植旅游从2006年的155例锐减到2011的26例,而国内器官捐献从2010年到2011年增加了68%;马来西亚也制定新规,使该国到中国进行器官移植的病人已从2004年约140人减低到2011年约40人。


此前,台湾境外移植高达88%都在中国大陆 进行,2013年2月28日,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台湾医界联盟 基金会主办了有关“国人赴境外器官移植之医疗安全及国际立法趋势”的研讨会,加拿大赫尔辛基观察组共同主席暨人权律师麦塔斯(David Matas)在会上呼吁,中华民国政府及应劝告民众不要前往纵容人体器官交易及非法摘取器官的国家做器官移植,立法或修法禁止成为跨国界强摘器官罪行共犯及使用死刑犯器官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via 中共活摘器官罪恶震惊国际移植界权威 国际社会反强摘初见成效 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