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外媒怀疑北朝鲜军演照片有假不再刊登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官方中央通信社(KCNA)日前发布北朝鲜部队登陆演习的照片,但被眼尖的国体评论人士怀疑 ,北朝鲜25日在东岸军演的照片可能经过修图软体处理。


“独立报”网站 根据“每日电讯报”报导,照片中显示,多艘气垫船在冰雪覆盖的海滩上进行登陆和反登陆演习。但评论人士指出,照片中的气垫船似乎是“复制”出来的。照片中即将登陆的船所溅起的浪花,看起来似乎一模一样。比起其他同场军演的照片。这张照片中的天气也显得温和许多。


法新社也宣称,北朝鲜25日在东岸军演的照片经过“过度数位修图”,因此撤回不再刊登,照片编辑巴拉达特说,即使北朝鲜造假手法变得愈来愈高明,“种种异常处”还是很明显。他说:“通常我们的软体很容易就能挑出北朝鲜中央通信社造假的照片,但他们最近似乎愈来愈会用修图软体。”


目前除了北朝鲜国内媒体外,其他国外媒体都跟进不再刊登。


陈心如报导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外媒怀疑北朝鲜军演照片有假不再刊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