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传深圳富士康再发生跳楼事件 疑裁员引发


网传3月29日深圳富士康再次发生工人跳楼事件,据说跳楼原因是富士康因订单减少,用各种方式让员工走人,激起员工不满。(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3月29日讯】网络流传,3月29日,深圳富士康再次发生工人跳楼事件,据说跳楼原因是富士康因订单减少,用各种方式让员工走人,激起员工不满。

据南都网报导,3月29日,广东电视台记者@记者-冯俊翔微博称,深圳富士康今早再次发生工人跳楼事件,“早上九点已跳下了一名。女性。没有死亡 。12点又有三名爬上楼顶。”@关注新生 代农民工称,工人跳楼是因为“富士康因为订单减少,用各种方式让员工走人”。


此前,《华夏时报》报导,深圳观澜富士康员工开始轮流放长假,同时,如果员工主动辞职的话,有的部门还可给予600元补偿金。




网传3月29日深圳富士康再次发生工人跳楼事件,据说跳楼原因是富士康因订单减少,用各种方式让员工走人,激起员工不满。(网络图片)

早在今年过年后,富士康就一改多年的招工惯例,在全国停止了招工,员工“只出不进”。在岗的员工无班可加,工人每月工资大多不到2000元,不满一年的员工底薪只有1800元,扣除住宿伙食和社保公积金500元左右后已所剩无几,这让工人们想留下来都很难。


富士康相关负责人则表示,富士康没有出现报导中提及的“鼓励员工辞职、放长假”等情况,目前,富士康各个园区生产情况良好,员工稳定,离职率在同行业中处于较低水平。


网民热议


民众@胶东县令:宁愿赴死也不离开,这让多么丢面子——


戈比–yoyo:也太恐怖了吧!富士康都快成了“跳的”代名词了!生命诚可贵呀,这家没有都还有下一家呢!


斑鸠石:奸商从来无利不图,人口红利即将消失的时候,要怎么活?


逍遥浪子HI:生命是自己的,不要原因有的东西不满就做傻事,你一辈子有几个20岁,不值得。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via 传深圳富士康再发生跳楼事件 疑裁员引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