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在京各地访民抗议示威 为全国贪官送葬


今年清明节前夕,在北京上访 的各地在南站举行行为艺术 抗议示威活动。(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3月28日讯】(大纪元记者任义报导)今年清明节前夕,在北京上访 的各地访民在南站举行行为艺术抗议示威活动。多年上访无果的访民们,手举着各地官员的“罪状”,在现场为这些烧纸钱送葬,并抛洒大量传单,痛诉官员贪污腐败不作为,以表达心中悲愤之情。

在京访民为在世贪官烧纸钱送葬


3月27日上午10点左右,一百多位在京访民带着自制的传单和带着祭祀用品,来到永定门汽车站对面,为各地贪官燃烧纸钱并抛洒传单。访民们认为他们落到今天这个地步,都是被各地腐败官员所害。


常年在北京上访的访民们,为了维护自己的权利向中共信访部门表达诉求,但得不到任何答覆,还面临着被关黑监狱、被劳教、被殴打虐待的人身威胁。




今年清明节前夕,在北京上访的各地访民在南站举行行为艺术抗议示威活动。(权利运动)



今年清明节前夕,在北京上访的各地访民在南站举行行为艺术抗议示威活动。(权利运动)



今年清明节前夕,在北京上访的各地访民在南站举行行为艺术抗议示威活动。(权利运动)



今年清明节前夕,在北京上访的各地访民在南站举行行为艺术抗议示威活动。(权利运动)

来自黑龙江省大庆市的张宝珠,个人投资百万元的高档洗浴中心被,没有任何补偿和安置,至今上访十年未果。


她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说:“当天,我们一起到永定门那里维权 ,每个人手里拿着写有自己冤屈的传单,把写着贪官名字的纸和纸钱一起烧了,然后大家一起照相后就走了,前后共二十分钟,没有官员在场。”


她表示:“我就是想表达一个心愿,希望那些腐败的官员都死掉,是他们害的我们这样。”


上访八年的河南郑州访民王淑花,为了被冤判十年的儿子讨说法,当地法院五次开庭有四个审判结果,至今还未结案。


她表示:“共产就是说到做不到,也是骗人的。我去政协下跪喊冤,还给我拘留了七天。”


大陆 公民要求官员财产公示


自1987年,官员财产申报与公开制度在中国 大陆首次提出,至今25年已过去,中共官员财产申报制度毫无进展。外逃早已成为常见现象,官员们始终不敢公开自己的财产。


2012年12月中旬,近百名中国大陆的各届民间人士发起了针对中共官员公开财产的《公民建议书》签名活动。《建议书》提出,要求中国205位部级以上的中共官员带头公布财产,并接受人民监督。


而“官员财产公示签名征集中国行”发起人、践行者阮云华、张昆,从珠海到北京,一月内走过了大江南北大江南北12座城市。2月26日,他们到达了终点站—-北京。在北京像其他城市一样被全程监控,数次依法向警方提交的活动申请都石沉大海。


在汹涌澎湃的民意面前,要求官员财产公示的呼声之高似乎前所未有。大陆媒体21世纪经济报导,称人士透露官员财产申报制度或明年出台。不过民间拭目以待。


曾在部委办书记、部长学习班上表示:“党政、国家机关部门高级干部‘’情况,直系亲属在外国持双重国籍;配偶、亲属经商和占据国企高级管理层享受超级待遇;‘三公’(公车消费、公款吃喝、公费旅游)挥霍情况,已形成三大特色和三大民怨、民怒、民愤。” 习称此为新时期“亡党”的三大祸端。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在京各地访民抗议示威 为全国贪官送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