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美国在华企业声称商业机密遭到窃取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中国 商会星期五(3月29日)发表调查报告说,接受调查的大约26%的会员声称自己的商业机密遭到窃取。


这个代表在中国经商的美国公司和个人利益的商业组织说,在中国经商的美国公司机密遭到窃取的事件为发展在华业务构成了障碍。特别 是同时考虑到知识产权问题 和中国提出的转让技术要求,情况更是如此。


但是,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星期五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断然否认了上述指称,形容“在未经彻底调查、没有根据的情况下就对中国妄加指责,是不负责任的做法。”


“把经贸问题化”


洪磊还说,中方敦促美方不要把经贸问题政治化,停止炒作网络安全问题,多做促进中美两国互信的事情。


美国网络安全公司曾在上个月提交一份报告,指责中国军队从上海的一个地点发动了针对美国一百多家企业的一系列网络攻击。这一事件引发了中美两国间的言辞攻击。


美国鲁佩茨贝格说,美国企业在2012年因商业机密被盗而受到的损失高达3000亿美元,其中许多盗窃事件源于中国的黑客攻击。


但是中国表示,这样的指责没有证据,中国本身也是黑客攻击的受害者,而中国受到的黑客攻击有一半来自美国。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美国在华企业声称商业机密遭到窃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