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深圳突发地陷 一保安员坠入身亡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3月28日讯】据大陆 媒体星期四(3月28日)报导,广东省深圳市日前一条路道突然塌陷,路面出现大约直径5米、深20米的大坑。一名正在上班的保安人员,防不胜防的掉入坑中,被拉出来后抢救无效死亡


3月26日傍晚,深圳福田区商报东路景洲大厦小区过道突然发生地陷,路面出现大约直径5米、深20米的大坑。当时一名25的保安人员正处在塌陷的位置上,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跟着塌陷一起被埋进大坑里。这恐怖的一幕,被闭路摄像系统 拍摄了下来 。


物业管理经理:〝很突然,没有任何征兆。〞


一些居民表示,附近一处建筑工地非法挖掘可能就是导致这起路面塌陷事故的。居民之前投诉过,但没人管。


事故发生后,许多居民不敢再逗留在自己的家了,为了安全纷纷搬走,或急忙先临时找个居所安身。


居民:〝至少要来测量一下,我们这个楼有没有倾斜或沉降。〞


当地媒体报导,塌陷造成小区近400户居民停水。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深圳突发地陷 一保安员坠入身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