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揭秘:林彪因“厌倦政治”三番五次想自杀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抗美援朝 时期,在莫斯科以治病为名,带着妻子儿女长期不归。医生出身的王稼祥夫人认为,林彪没有大病,属于小病大养。


1955年被授予中将军衔的中央军委卫生部副部长傅连认为,“林彪身体很好,没什么大病,所谓有病,完全是精神作用”。


另有中国 名医和苏联医学专家认为林彪有精神方面的疾病,但遭到林彪本人和的否认。


新中国成立之初,委托他的保健医生兼生活秘书王鹤滨去看望林彪。王鹤滨看过之后,问同在那里的的保健医生翁永庆大夫:“林彪患的是什么病?”


后来,王鹤滨回忆说:“我当时怀疑 林彪患有精神分裂症,因此发出提问。我一进到林彪的卧室,他给我的视觉印象就是精神上的症状。”林彪的保健医生蒋葆生也认为林彪有精神病。别人问起林彪的病情,他曾悄悄地对人说:“早在20世纪 50年代就有人说林彪有精神病,苏联专家也说过,叶群一听就火了,把这位苏联专家赶回国了。还有一位老同志,他在延安时就是中央领导同志的保健医生,原来是胡宗南的医务官,他也说林彪有精神病,也被叶群赶到西南地区的一个医学院去了。”


长期在林彪家工作的服务员王淑媛也认为林彪精神不正常。期间,她曾目睹一次林彪触电门自杀的反常举动,是她及时救了林彪一命。


说林彪有自杀倾向的不止王淑媛,林彪秘书张云生说过:“九大前,林彪曾想自杀,他厌倦了。”也说过:“林彪曾经想触电或吃安眠药而死,他贮藏过安眠药,还曾吃过钡—-他以为钡有毒,吃了可以致死。”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揭秘:林彪因“厌倦政治”三番五次想自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