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山东青州油罐发生爆炸 1重伤1失踪


3月29日9时许,山东省青州市高柳镇阳河工业园储罐区一油罐发生爆炸后起火,黑烟冲天。当时正在罐区作业的3名工人,一人平安,一人重伤,一人失踪。(网络图片 )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3月29日讯】(大纪元记者陈静慧报导)3月29日9时许,山东省青州市高柳镇阳河工业园储罐区一油罐发生爆炸后起火,黑烟冲天。当时正在罐区作业的3名工人,一人平安,一人重伤,一人失踪。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抢救。

据《齐鲁网》消息,29日上午9时许,山东省青州市高柳镇阳河工业园的青州市豪俐恒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一油浆储罐在装车时发生静电起火爆炸。发生爆炸的油罐是八个储油罐其中的一个。由于爆炸时产生的巨大威力,该储油罐顶已被掀掉。当日青州风力为3~4级,风助火势,难以扑灭,浓烟滚滚,向几公里外飘去。目前,事故已致一人失踪,一人重伤。


29日晚20时许,山东清泽能源有限公司刘先生向大纪元记者透露事故情况:“青州豪俐恒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就是我的邻居,爆炸时轰隆一声,就像发生了地震,随后燃起大火,后来火势越来越大,黑色浓烟飘出好远。


事故发生时至少有3名工人正在现场施工,其中1名工人在下边,安全逃离;另外2个可能是没了。那么大的火,没办法找啊。




3月29日9时许,山东省青州市高柳镇阳河工业园储罐区一油罐发生爆炸后起火,黑烟冲天。当时正在罐区作业的3名工人,一人平安,一人重伤,一人失踪。(网络图片)



3月29日9时许,山东省青州市高柳镇阳河工业园储罐区一油罐发生爆炸后起火,黑烟冲天。当时正在罐区作业的3名工人,一人平安,一人重伤,一人失踪。(网络图片)

到现在为止,大火已经燃烧了11个小时,刚刚被扑灭。这个罐区共有8个油罐,罐内储存的是经过提炼的原油,相隔仅仅十几米,非常的密集。因为起火的时候,附近的空气温度很高,很容易引起其他油罐发生爆炸,确实很危险。因为‘豪俐恒’还没有正式开业,工作人员还比较少,所以没有造成更多的伤亡。”


大纪元记者多次拨打青州市豪俐恒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企业法人贾金亮的手机电话,欲了解更多详情,但一直没有收到回应。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山东青州油罐发生爆炸 1重伤1失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