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彭丽媛出访礼品单曝光 涉大陆三大品牌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中国 首次出访吸引各界目光,除所穿服装受关注,近日有关她出访礼单也被披露,包括蜀绣、百雀羚和阮仕珍珠。


综合大陆 媒体报导,彭丽媛第一天出访时所佩戴的珍珠耳环,以及25日参观坦尚尼亚妇女与发展基金会所赠送的珍珠项链,都是同一个品牌-大陆国产“阮仕珍珠”。


阮仕珍珠来自大陆珍珠产量最大的浙江,早在2011年就被大陆国家礼宾局选为中央高级代表团赠送重要外宾礼品,也是唯一受此殊荣的珍珠品牌。


彭丽媛在坦尚尼亚送出的礼品,还包括上海知名护肤品牌“百雀羚”。报导指,百雀羚为了彭丽媛出访,还特地定制配有中国元素包装的护肤礼盒。


百雀羚创立于1931年,据说影星阮玲玉、老上海周璇、宋氏三姊妹(宋霭龄、宋美龄、宋庆龄),以及当年英、德、法等驻华使节夫人都是它的推崇者。


除了珍珠与百雀羚,彭丽媛送给坦尚尼亚妇女与发展基金会的还有一个礼物─“蜀绣”。蜀绣又称川绣,是以四川成都为中心的刺绣品总称,为中国四大名绣之一。


对此,除了好奇大陆领导人送礼内容,大陆许多网友表示,彭丽媛此次与大陆国家主席的出访,替大陆时尚品牌发展起了强大推广作用。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彭丽媛出访礼品单曝光 涉大陆三大品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