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舞团团长:神韵是舞团朝向的最高指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2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张宇报导)连续七年获县优良团队奖的花莲采韵舞集团团长长张玉云,连续4年率团员专程从花莲到台北观赏,2月23日中午他们聆赏了神韵 巡回 艺术团 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第四场演出 。张玉云表示,神韵每年都有创新,舞蹈和舞剧可达到净化人心,是整个舞团“努力朝向的最高指标。”


神韵的舞蹈演员 来自全球顶尖的华人艺术 家,极爱欣赏神韵表演的张玉云说,“舞蹈的内涵是无止境的,神韵的舞蹈演员气质非凡,她们的意境高超的表现会净化我的心灵,对舞团将来编舞有很大的启示,我们会朝着神韵的方向努力。


神韵的舞剧取材于不同的朝代,小舞剧《奇缘》叙述了一对异国父女到京城旅游,邂逅修炼真善忍的善良民众,因误会入狱后发生的事情却让他们与佛法结下奇缘的故事。


张玉云说,神韵的舞剧内涵深刻,例如舞剧《奇缘》,透过舞蹈演员的用心表现,让她感慨信仰是劝人向善的,很心痛一群有信仰纯真的无辜民众,被当局架上枷锁,但是他们反迫害的精神却令人敬佩。



本文标签:,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