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国际狮子会前理事:神韵演出世界顶级


国际狮子会国际总会前理事李清利。(摄影:李芳如/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3月02日讯】(大纪元记者李芳如报导)以恢复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正统文化威名远播全球,国际狮子会也因理念相同,今年也加入协办单位,共同为发扬中华正统文化,提升社会道德尽一份心力。神韵 巡回 艺术团 高雄场第三场演出 ,2013年3月1日晚间于高雄市文化中心登场,国际狮子会世界总会前理事李清利在观赏神韵演出 之后赞叹的说,神韵对中华文化奉献非常的大!非常好!演出世界顶级!


第一次观赏神韵的前理事李清利首先不断感谢能够加入推动神韵演出的行列,并能一起推动社会公益感到荣幸,对神韵演出无论音乐、舞蹈、天幕、服装等等感觉相当好,他说,第一次看到这么棒的演出,神韵的演出很棒,舞蹈演员 动作非常干净俐落,还有天幕,演出情况都非常的逼真非常的好。


神韵舞蹈轻盈曼妙,跳跃,翻腾世界一流,他赞叹说,舞蹈演员动作无论是跳跃,翻腾等技术非常的好,世界顶级!每一个人的动作,体型都非常的灵巧。


“神韵的演出让人有深临其境之感!”他举例说,《智收沙和尚》节目里边在天幕展现的水非常逼真,高科技动态天幕非常好。那个水跟真的一样,那个天幕的做法我觉得非常的创新,我第一次看到,流水跟真的完全一样,让人有如身临其境之感。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