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中共新一届政协俞正声登场 杜青林令计划入选主席团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3月02日讯】(大纪元记者金睛报导)3月2日下午,新一届全国政协开幕,新任局常委出场主持会议。而此前卷入媒体风口浪尖的的也在新一届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中,饱受外界关注。

新一届政协登场


3月2日,据中共讯,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以举手表决等方式,审议通过了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等。


大会筹备会议通过了由323人组成的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是俞正声,大会秘书长是杜青林。


随后召开的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了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主席团常务主席是俞正声、杜青林、令计划、、帕巴拉?格列朗杰、、万钢、林文漪、罗富和、何厚铧。


中共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是换届的会议,不久前召开的中共全国政协十一届第20次常委会议,协商产生了中共新一届的名单。


外界注意到,中共第十一届全国政协主席在昨天最后主持了中共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五十八次主席会议。而今天的会议由俞正声主持,标志着政协俞正声时代的到来。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jinjingyongmeng@gmail.com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中共新一届政协俞正声登场 杜青林令计划入选主席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