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两会前出现“罢免刘云山 双规周永康”呼声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3月02日讯】(大纪元记者黄清综合报导)中共即将在三月召开,在此期间大陆 一如既往的风声鹤唳。日前,海内外发出“罢免 双规”的民声。

罢免刘云山 双规周永康


3月1日,山东公民朱筱超发出致两会的诤言,要求习近平阵营罢免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双规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朱筱超致言人大和政协 对两会提五点要求:


一)选出国家主席,实行大赦,释放政治犯。


二)平反 64,


三)开放言禁,媒禁,网禁,党禁。


四)精警简政,废除610,追究周永康化费巨额大于国防经费的责任。


五)罢免刘云山,周永康这种腐败顽固派的领导人。


反对“言论沙皇”刘云山


无独有偶,3月1日“历史老人”史伏初、田锡芝、赵敬之、吴思明等99人也联名书写伐文称:反对“言论沙皇”刘云山,支持习近平“梦”。


文章 称:刘云山指使粗暴扼杀《》新年“”献词,下令全国媒体禁报习近平关于实施宪法的多次讲话,强制转载《》反的社论。


此文提到:中共一贯违宪行事,给中国 带来无穷无尽的祸害,五十年代 的各项政治运动,六、七十年代 的“文革”,89“6.4”事件,99年镇压法轮功,21世纪的血腥,使广大民众蒙受多少冤屈,许多同胞被冤屈致死,其罪罄竹难书。中共亲手制定宪法,然而破坏宪法最起劲的竟然也是中共,使党天下一天也不得安宁,自食恶果。


刘云山下有密令:只能说中国梦不能提宪法梦


此前,2月23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进行第四次学习,主题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再次强调“各级组织部门要把能不能依法办事、遵守法律 作为考察识别干部的重要条件”,除了新华网2月24日头版报导此讲话后,全国媒体依旧鸦雀无声。


据铁流援引报界朋友消息称:常委刘云山下有密令:只能说中国梦不能提宪法梦,这是党管媒体一条铁的规律,如有违犯,总编去职、编辑下课,甚而停刊整顿。所以习总去年12月4日讲话一直被封杀,报屁股上都找不到二字。三天前北京民间打出“支持习近平总书记[恪守宪法]精神的讲话”也被国保搜缴去,说是不合法。


铁流:江泽民主政13年 无端打击镇压法轮功学员 造成无数血案


大陆记者和作家铁流日前在互联网发文称:我实在不能容忍刘云山倒行逆施的反动行为。中共霸权63年的历史,为什么有这么多的血腥悲剧?就是毛泽东不践行宪法、破坏宪法,甚而在1954年毛泽东主持起草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部宪法(就是制宪行宪那一年),作过一次宪法交底的讲话,他说:“我们有不少同志,就是迷信宪法,以为宪法就是治国安邦的灵丹妙药,企图把党置于宪法约束之下。我从来不相信法律,更不相信宪法,我就是要破除这种宪法迷信。


1957年 的“整风反右”,一夜之间把中华民族五十多万知识精英沦为阶下囚,,不明不白整整剥落人身22年;接着“升虚火,发高烧”的“大跃进 ”,活活饿死三千七百万中国人;“十年文革”又整了一亿人死了两千万;1989年 六四 ”,邓小平下令调动国防军镇压学生,死亡 713人;江泽民主政中国13年,无端打击镇压法轮功学员,造成无数血案。他们都是不遵守宪法,超越宪法和法律的特权。


封杀微博 铁流向刘云山宣战


铁流披露:由于对于刘云山的反进步、反人权的行为,进行了无情的批判与揭露,想不到身为常委的刘云山,通过秘书下令新浪网管在今天(03年2月27日上午12时)关闭了我新浪“柔剑57”微博。


因此铁流向刘云山宣战:你官大权大,管得住新浪,休想管住我这个当了23年右派的铁流!我将用手中这只笔与你这个“言论沙皇”、“新闻杀手”、“知识人公敌”抗争到底!请刘常下令新浪开通我的微博,否则我天天、月月、年年揭你批你。你能管住国内,难道能管住国外吗?互联网已使世界成为一个整体,是不可抗拒的时代潮流。为让全国和全球华人明白真理。


铁流还表示:现在不少人认为:不会亡,因为没有任何力量可以替代它。却不面对现实,一个人要死好像跟他有没有儿子没有关系。近年来越来越流行的这种说法:共产党不会死,因为它太强大了。”这里的逻辑似是:乔布斯不会死,因为他太有钱了。乔布斯2011年10月5日死于癌症。腐败就是共产党的癌症。


刘云山逼习近平亮出杀手锏


习近平在去年年底的公开讲话:“宪法的权威在于实施”,“任何组织或者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和法律的特权。一切违反宪法和法律的行为,都必须予以追究。”


在2013年元旦“南周事件”中,刘云山公开与习近平唱反调。刘和李长春一样,是中共江泽民集团的铁杆。一直以来,中宣部和政法委都是江泽民的心腹所把持,成为执行江镇压法轮功和异见人士等的重要机构,被大陆民众指为最大的“毒瘤”,“最该取消的部门”。


在南周事件如火如荼之时,习近平亮出杀手锏:要拿的劳教所开刀祭旗,打中了江派的七寸,因为劳教所正是江泽民、周永康之流最怕人触及的地方,是违背宪法最公开最恶毒的地方,是癌细胞最密集的地方。


法外授权 劳教所藏黑幕


中共的劳教所可谓中国最黑暗的地方。任何人可以不经审判就被警察随意逮捕,随意毒打折磨、随意决定关押一至三年,随意强制劳动。据2012年4月统计,目前中国大陆有681所监狱,在职监狱警察30万名,在押犯人164万。这上百万的无偿劳动力,是中共手工出口产品的主力,国际社会一直呼吁禁止奴役劳工。


据人权组织调查,从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轮功 以来,至少有30万法轮功学员先后被劳教,警察不但用最繁重的体力劳动和洗脑等精神折磨摧残他们,还丧尽天良地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中共的劳教所监狱里,每个法轮功学员一进劳教所就被“体检”,抽血化验登记,随时准备被摘取器官,而普通刑事犯则不做这类体检。


中共体制内很多人都呼吁废除劳教制度,因为其存在本身就是非法的,是法外授权,但由于江泽民、、周永康之流的阻挠,劳教制一直在大陆存在,因为这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最卖力的机构。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两会前出现“罢免刘云山 双规周永康”呼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