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李天一等被以强奸罪报送检察院申请批捕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3月02日讯】(大纪元记者肖恩综合报导)3月1号,公安机关对等5人涉嫌强奸罪一案报送检察院申请批准逮捕,海淀检察院少检处称已接收相关材料,并将在7天内对是否批准逮捕作出结论。

据京华时报报导,李天一等5人于上月20日被抓,于上月21日凌晨被带到刑警队,随后被送入看守所。在羁押期临7天时,警方依法对李天一等人延长过一次刑事拘留审查期。 截至昨天,李天一等5人被警方羁押9天。



报导说,提审期间,李天一等人能对整个案发情况一一作答,交代案情与受害人报案反映一致。此外,警方对涉事酒吧、湖北大厦开房地点的调查和取证也颇为顺利,这些均使得案件进展较为顺利。


对这轮奸案,大陆 媒体曾披露,报案人指称被使用暴力殴打手段受到了来自5人的轮奸。


警方于昨天上午,向海淀检察院报送了案件的相关材料,申请对李天一等5人批准逮捕。目前李天一等5人被警方报送批准逮捕所涉嫌的罪名为强奸罪。


报导说,由于李天一为未成年人,目前这一案件的批准逮捕审查,由海淀检察院少检处负责。


但也有大陆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其博客 上发文称,卷入轮奸案的的儿子(即李天一)的年龄应该在21岁以上。


长春国贸在博客中称,2月26日,长春国贸看到又有网友关于李天一年龄的爆料,该网友发微博称:“93年春节去上香,偶遇李双江一家,李双江抱着个孩 子,看着比我儿子大几个月,我儿子今年21岁。”暗指李天一年龄应该在21岁以上。


此后,长春国贸联系到了该网友,她表示:“她家每年正月初一都 会去香山敬香祈福,这一习惯已经保持好多年了。1992年10月26日她的儿子出生。1993年大年初一,他们按惯例去了香山,在那里偶遇李双江和一家,当时李双江抱着儿子,梦鸽在旁边,还带了两个穿军装的人跟在后面。“那时,他的儿子看着要比我儿子大好几个月呢!”


如果按该网友的说法,李天一今年年龄已经超过21岁了。


本文标签:, , , , ,






via 李天一等被以强奸罪报送检察院申请批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