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高中校长: 声乐家要有很高的内功才行


女中校长潘致强。(摄影:黄丽娥/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3月02日讯】(大纪元记者黄丽娥报导)巡回 艺术团 3月2日在下午在高雄文化中心演出 ,台东地区不少观众不辞千里包了五部游览车远从台东县来到港都欣赏神韵 晚会 ,其中,国立台东女中校长潘致强今年是第二年观赏神韵晚会 ,他说,上半场就感觉把大陆南北都走了一趟,从蒙古走到西藏,从西藏又走到云贵高原,然后又回到古代西游记,最后一下子又回到北京城去,整个感觉是短短的一小时游遍大江南北。


潘致强对于神韵动态天幕的高科技运用和舞蹈演员 肢体表演完美的结合感到非常惊叹。他说,像《智收沙和尚》里有一幕是孙悟空跟猪八戒去对抗沙悟净,有一个是slow motion(慢动作)的阶段,我看后面天幕的水流也跟着有变慢耶,这样搭配的整个timing、还有音乐、节奏都抓得非常精确,真是完美结合。


“这些角色怎么从天幕里面跳出来,这个搭配真的是天衣无缝,像刚刚《奇缘》演的就是外籍游客到北京城,然后照相,照相的时候天幕上搭配的相片,这个不简单啊!”潘致强表示,对这一幕印象很深刻。


“两位声乐家没用麦克风可以唱出相当宏亮的歌声,真是不简单。能有这样的声音,底蕴要有很高的内功才行。”潘致强也佩服的表示。


潘致强提到,神韵晚会的表演非常受到大家的认同和肯定。他说,有适当的时机也会推荐给更多亲友、同事欣赏。@



本文标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