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油画家:演出色彩壮丽辉煌


2013年2月28日,艺术团 在亚利桑那州梅沙市艺术 中心举行首场演出 ,艺术家布兰达.帕克被演出的背景设计所折服。(摄影:刘菲/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3月01日讯】(大纪元记者刘菲梅沙市报导)2月28日晚,神韵 国际艺术 团首次莅临亚利桑那州的梅沙市(Mesa),在梅沙市艺术中心池田剧院(Ikeda Theater)举行了五场演出的首场演出。精美绝伦的舞蹈和舞台背景,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引起西人观众的极大兴趣。


布兰达·帕克(Brenda P)是一位油画家。看完当晚的演出后,她赞叹道:“我太喜欢了。舞台布景真美。舞蹈和乐团 ……一切都那么惊人。真让我乐在其中。”


作为一名艺术家,帕克赞叹演出的色彩“宏伟壮丽”,称那也是她最喜欢的部份。此外,帕克惊叹于每个演员 动作的精确程度,“让我找不出一点瑕疵。”


帕克对神韵的动态天幕尤其感到新奇,“这是我从来没见过的,和的其他演出大不相同,真的很惊人。我推荐每个人都来看这个演出。”


最后,帕克说神韵演出 给她的感受是:“美而平和”,演出展现的中国修炼文化“非常镇静,舒缓,无与伦比。”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