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两会进京实名制 网友热议领导内心怕人民图











点此看大图片


石家庄客运总站实行〝进京实名制购票〞政策。(河北新闻网)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3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倩倩综合报导)〞临近,保安明显升级。2月28日起,各地进京客车陆续实施实名制检票,这一临时发布的措施给旅客带来不便。民众怨声载道,指为扰民;网友热议,指中共色厉内荏,草木皆兵。


大陆 媒体报导,实名制的第一天,上海长途客运总站开往北京的长途大巴开始检票的时间比平时早了20分钟。在检票口,工作人员详细登记每位旅客的身份信息,包括姓名、联系地址、座位号、身份证号等。


这样一来,旅客上车的速度明显减慢,有不少乘客抱怨该措施来的太快,使其措手不及,耽误了行程。长途客运方因此提醒进京旅客,乘车时不要忘记带上身份证,并提前到站受检。


长途车站方表示,乘长途客车〝实名制〞虽是临时措施,但无身份证者一概不能通融放行,车站方面只能给予退票处理。


另据《网途旅游网》消息,3月3日起,鞍山市铁路、公路开始对进京旅客进行实名登记,所有进京旅客购票时务必出示身份证。一张身份证只能购买一张北京方向的车票,为他人代买车票时须同时出示对方身份证件。


鞍山市长途汽车客运站,在每个售票窗口旁都贴着一张写有〝去北京、郑州方向旅客请凭身份证购票〞的公告。各地进京的长途客车将实施实名制检票。


乘客不仅要在买票时出示本人身份证,搭车时也要带着身份证,因为开车前门将会对车上的每一位乘客进行身份验证,不出示身份证将无法出发。因为鞍山至郑州的长途客车中途步入北京停靠,所以去郑州方向的旅客也需要进行实名登记。


报导说,鞍山火车站售票大厅,购买前往北京车票的旅客先出示身份证,经公安人员使用身份证验证仪扫描,在电脑上核对无误后,才能拿着民警提供的购票单到5号窗口买票。


不仅如此,购买鞍山到北京的车票、在鞍山站购买其它地区到北京的异地票和从北京转站到其他地区的车票,都进行实名登记。《网途》记者称,核查身份证的民警证实有些旅客因为没有随身携带身份证,致使〝购票失败〞据了解,旅客在进入北京前,还要再被查验一次身份证件。


网友嘲讽中共做贼心虚


网友指问: 连进京长途客车旅客都实施实名制登记,领导内心这是有多害怕啊?


另一名网友也追问: 人民代表大会为什么怕人民?


网名〝木易水泽 〞调侃道:非常2(2,网路用语,弱智、愚蠢之意)的会。


北京网友〝白山彩虹〞气愤地说:搞这些扰民的行为有什么实际意义?目的何在?


网民张-思锋心有余悸:家里买菜刀的难了。


网友〝水天极-水冥想〞悲愤地发挥想象:人人都裸奔算了。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两会进京实名制 网友热议领导内心怕人民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