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自行车金属钉子插入屁股 陆生痛死了組图











点此看大图片


中国 江苏省一名学生骑自行车上学途中,被自行车的一颗钉子戳进屁股,经急救后所幸没有大碍。(网路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2月28日讯】中国江苏省一名学生在开学日(20日)当天,骑自行车上学,途中不慎摔倒致自行车椅垫翘起,自行车车座上用来固定皮凳子的一颗钉子戳进屁股,后经消防队员肢解自行车后才将他送医急救,所幸没有大碍。


媒体报导,江苏省溧阳市某高中就读高三的陆姓学生,开学日当天骑自行车到学校报到,途中忽然自行车坐垫整个裂开,垫子下方尖锐又硬梆梆的钉子,直插入了他的臀部,一声惨叫后他倒在路边。


路人全都束手无策,直到半个小时后消防队员用大力钳将自行车肢解,所幸陆生送医急救后,已经将钉子取出。




中国江苏省一名学生骑自行车上学途中,被自行车的一颗钉子戳进屁股,经急救后所幸没有大碍。(网路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自行车金属钉子插入屁股 陆生痛死了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