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神韵首次抵达美国梅沙 文艺界名流共鸣


艺术团 首次莅临亚利桑那州梅沙市艺术 中心池田剧院(Ikeda Theater),在此进行为期四天共五场演出 ,众多梅沙文艺界人士盛装前来观看。图为梅沙市艺术中心池田剧院外观。(摄影:曾容格/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3月01日讯】(大纪元记者曾容格、邱晨亚利桑那州梅沙报导)享誉国际的神韵 艺术团于2013年2月28日莅临亚利桑那州梅沙市艺术中心池田剧院(Ikeda Theater),在此进行为期四天共五场演出。剧院内高朋满座,众多观众盛装前来观看。


梅沙市是美国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的一个城市,是—梅萨—斯科茨代尔都会区的一部份,也是继凤凰城和图森之后该州第三大城市。这是神韵艺术团 首次来到该市演出。梅沙市艺术中心拥有四个剧院、五个艺术馆和14个工作室,其本身优美而独特的造型设计也让这里成为一件艺术品,成为游客的必到之地。


自由电影制作人:歌声直抵我心深处




自由电影制作人Amir Adib看过演出后赞叹“演出制作非常专业,完美无瑕。演出的色彩美得不可思议,舞蹈动作那么优雅,歌声直抵我内心深处。”(摄影:曾容格/大纪元)

Amir Adib是位自由电影制作人,看过演出后他赞叹道:“演出精彩极了!演出的色彩美得不可思议,舞蹈动作那么优雅,歌声直抵我内心深处。”作为专业电影制作人,他说:“神韵演出 的制作完美无瑕。这是一场非常、非常高档的制作。”


“与观看舞蹈家们优雅的舞姿,以及通过他们传递的神圣能量不同”,Adib先生继续说:“我也喜欢聆听歌曲,并让歌词的含义进入我的心田,引我深思。”他解释道:“也许那是跟左脑相关的东西吧,我可以读着天幕上打出的歌词,并能够心领神会。”许珈宁演唱的第一首歌《生命的意义是什么》,以及关贵敏演唱的歌曲《人从哪里来》都让他产生共鸣,他说:“我们的家在天上。我绝对相信天上有我们的家!我相信她还在现在这里,天上的家和这里的在一起。”


Adib先生表示这已经是他第二次来看神韵演出了,而且这次带了好几位朋友一起来。他说:“我绝对会推荐神韵演出的!这是必看的演出。如果你想知道更多法轮大法,或者中国传统文化,或者其中之一,这是体验其美丽和神奇的最棒的方式了。”最后他表示:“法轮大法非常伟大,太了不起了!绝对了不起!我希望我能够为法轮大法做更多。”


博物馆董事:非同凡响的演出 让人极为陶醉




Mary Hudak 和Tom Hudak夫妇是美国印第安艺术博物馆的董事,他们表示希望神韵能够早日在中国上演。(摄影:曾容格/大纪元)

外科医生Mary Hudak 和办公室经理Tom Hudak夫妇非常热爱艺术,他们也是美国印第安艺术博物馆的董事。


Hudak先生赞叹:“我认为舞蹈美极了,服装华丽,非常令人赏心悦目。”Hudak太太补充道:“非常优美,女子舞蹈非常动人,也比芭蕾舞更有技巧,更精彩。”Hudak先生接着说:“男子舞蹈也非常精彩,整个节目的编舞都非常优美。”


Hudak太太表示:“我喜欢充满活力的男子舞蹈,例如那个藏族舞,美极了!故事也非常精彩,比如那个舞剧《奇缘》。”说到《奇缘》,他们表示节目非常清晰地呈现出来发生在中国的事实,Hudak太太说:“中国对演出内容的限制太多了,我希望能够尽快在中国上演神韵。”


他们一致表示要推荐神韵给自己的亲朋好友。Hudak先生表示他会跟亲友们说:“跳出你们的框框做点什么特别的吧。”Hudak太太说:“这演出对我来说是不同寻常的,让我极为陶醉。”


绘画教师:色彩鲜活美妙 清新脱俗的享受


绘画教师卡利斯女士(Ellen Callis)在观看完神韵晚会 后,赞叹不已,她认为如此杰出一流的晚会,对任何人都有启迪作用,因此她会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作为绘画教师,卡利斯女士完全被晚会如诗如画般的舞台布置与美好折服,她赞叹道:“色彩美极了!美得令人屏气凝神,叹人间何曾见过,如此的鲜活美妙,带给人清新脱俗的享受。”


“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妙绝伦,那蓝天、鲜花,还有服装的飘逸美妙,无一不让人陶醉!”


她表示从未观看过如此优美的演出:“晚会的服装令人惊叹,舞蹈演员 的天赋才华令人羡慕,一切的一切,都可以从中得到启迪与灵感。如此美好的晚会,我一定要向所有人推荐,千万不要错过了。”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