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安徽异议人士张林10岁女儿被警拘禁 民众谴责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28日讯】(大纪元记者王量报导)临近“”, 当局加紧打压异议人士。安徽蚌埠异议人士张林先生日前在合肥遭非法搜查,这期间,他10岁的小女儿被警察独自关押在派出所3个半小时,最后,他们都被强行驱逐出合肥市。维权 人士谴责警方的行为,不仅没有依据,也没有一点仁道。

遭强行驱逐 女儿被非法拘禁


张林先生是安徽蚌埠异议人士,有两个女儿,大女儿在安徽合肥上大学,小女儿原和父亲一起住在蚌埠。为了方便照顾两个孩子,今年过完年后,张林借住朋友在合肥琥珀山庄的房屋,将小女儿也转到了琥珀小学读书。


然而,张林日前横遭迫害。28日,他在微博中讲述了他被警察非法搜查和女儿被拘禁的经过。


27日上午10时,二个警察来敲门,要求张林去合肥琥珀山庄派出所办理暂住证。可不久,几名不明身份的彪形大汉冲进张林房间,抢走他的手机、钥匙,并对他非法搜身。后来,在他不在场的情况下,警察又搜查了他的住处,抢走他价值千余元的手机,另外还有3,900元、他们一家三口人一个月的生活费也不翼而飞。


张林被控制后,一再提醒警察,他的女儿下午3点半放学,要去接她,否则可能形成人道灾难。令张林先生意想不到的是,琥珀山庄派出所竟然派出四名警察,在他不在场的情况下,绑架了他的小女儿,并不给他们见面。


张林的女儿张安妮今年才10岁,竟被警察独自关押在派出所3个半小时。“这是明显的犯罪行为!别说我的女儿非常无辜,就是有什么罪行,陌生的警察也没有权力把她单独拘禁,而拒绝监护人的陪同!”张林在微博中说。


后来,张林和小女儿都被派出所警察强行押上面包车驱逐出合肥市。张林透露,女儿在遭非法拘禁期间,多次遭到警察粗暴拉扯;后来女儿问他,他们(警察)为什么那么野蛮?他们为什么不许我上学?他们把我吓死了!我长大以后非杀了他们!


张林先生表示,因为捍卫良心,他曾遭受到当局二十多年的迫害,没想到现在警察还把黑手伸向他的女儿,残忍地剥夺 了一个10岁女童的受教育权利,并非法拘禁。


张林先生指中共警察是一伙不折不扣的黑帮!他决定提起诉讼,希望能提供法律 援助。


28日下午,大纪元记者致电琥珀山庄派出所,询问拘禁张林先生小女儿的事,值班警察没有否认,但表示不能接受采访。


维权人士:不仅没有法律依据,也没有一点仁道


合肥维权人士周维林先生告诉记者,因为张林先生人士的身份,一直被视为对像;目前临近中共要开两会,当局更加紧张。“他们(合肥警察)不愿让张林在合肥呆着,因为有负担,要盯着他。”


周维林先生谴责警方驱逐张林、并单独拘禁张林十岁的女儿的行为,“不仅没有法律依据,也没有一点仁道。”


民众也纷纷声讨警察的恶行。


“西洲在何处”说:警察连孩子都不放过,怎么回家面对自己的孩子,恶,极恶!


“圣地一哥”表示:黑社会争斗都不会累及家人,这个政府连黑社会都不如。


“做一个人类—合肥22”讥讽道:不要用人类的立场解释魔鬼爪牙的卑鄙!


曾被当局构陷入狱四次 累积坐牢13年


据《》的报导,张林先生生于1963年6月2日。1979年9月,他以安徽蚌埠考区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考取清华大学。


1989年 ,张林因支持和参与89,被判刑两年。至今,他共被当局构陷入狱四次,累积坐牢13年之久。


2007年,张林30万字的自传体作品《悲怆的灵魂》,被独立中文 作家笔会授予“狱中作家奖”。


2009年3月,的《圣火》网站 把2009年年度的自由文化奖之奖授予给尚在狱中的张林。同年8月,张林获释出狱。


2009年张林出狱后,仍积极推动中国 的民主人权事业。当局以剥夺权利为由,禁止他接受境外采访,不准参与任何人权活动,不准和民运 圈的朋友联系,不准离开蚌埠市。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安徽异议人士张林10岁女儿被警拘禁 民众谴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