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商旅总经理:神韵对人有百分之百的启发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3月02日讯】(大纪元记者黄丽娥报导)巡回 艺术团 2013年3月2日下午在高雄文化中心第四场演出 ,不少观众都已是粉丝级,年年必看,并且带着心爱的家人一同领略神韵 的美好。立多商旅总经理王彤洲多年来,神韵一到,必定报到,年年不落下,今年更带着母亲一起来欣赏。他说:“神韵对现代人绝对有百分之百的启发。”


神韵艺术 团成立七年来,节目每年换新,王彤洲多年看下来对此深有感受,他说,每一年每一年都有新的变换,舞蹈演员 虽然年轻,但是基础扎实,跳得很整齐,整体视觉非常好,加上背景(天幕)的变换,生动的结合起来。


“神韵的表演模式不同于一般的舞台剧,平常的剧团没办法,这应该需要庞大的投入,而且神韵的服装也很考究,尤其颜色很鲜艳、很漂亮;每个舞蹈演员都是精挑细选的,而且每个演员虽然年轻但技巧都很纯熟。加上指导舞蹈、编舞的都相当有技巧,所以展现出来的(舞蹈)很活泼、很轻柔。神韵艺术团 的表演一般团体是没办法做到的,很难啦!”


对于神韵晚会 所展现法轮大法修炼人在大陆遭受迫害的节目,王彤洲觉得对法轮功应该有更大的一种力量去支持,因为我们是民主国家嘛!他说,“神韵就有如法轮大法一样,她呈现的就是真善美。”


王彤洲还说:“现代的社会就是功利主义,在社会上经过一些名利争夺的人,如果在名利争夺产生厌倦或是说产生伤害的时候,神韵的演出很容易触动人的内心,对现代人绝对有百分之百的启发。”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