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台东主流观众:神韵的美好只有亲临感受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3月02日讯】(大纪元记者李怡欣报导)巡回 艺术团 3月2日下午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进行第四场演出 ,门票毫无意外的全数售罄,只见许多民众在场外驻足流连、引颈期盼,希望获得现场让票的机会。然而,幸运的观众因为提前订票并且安排游览车,一早就从东海岸出发,因此,得以满心欢喜从容入场,羡煞不少场外民众。


散场时,这群远道而来的台东观众们,各个神采奕奕,完全看不出舟车劳顿的疲惫,台东县地政士公会理事长廖月锳开心的说:“太棒了!就像我们台东县长讲的一样:叹为观止”。


“整个舞蹈、服装、幕景(天幕),哇…真的!”此时廖月锳突然话语停顿,露出无比着迷的神情,接着说:“言语无法形容!我已经看第三次了。”


神韵 晚会 将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尽善尽美地呈现给观众,廖月锳及同行友人向全世界的人呼吁:“神韵的美好只有亲临感受,没看过神韵的朋友,请您一定要来看,错过了(今年),明年一定要来!”。


不约而同的从台东前来观赏神韵,合作金库商业银行台东分行经理王源成步出展演大厅时、脚步轻快,他说:“我被(神韵)感动了,呵呵…”,他难掩内心的愉悦,笑声特别清朗。


神韵的演出天衣无缝的结合舞蹈、音乐与天幕,带给观众视觉与听觉的完美感受,在节目中场时,许多观众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所以特别走到乐池,就是想确定是真实存在。相同地,王源成也对于神韵乐团 赞叹不已,他说:“演出节奏抓的很准,最被感动的是下面(乐团)的演奏跟上面(舞蹈)表演都连成一体”。


对于神韵演出 的界木,王源成表示:“都很欣赏”,特别是故事性的节目更是感动,像是《智收沙和尚》还有 《十三棍僧保唐王》都很好,他深深被内涵所感动,王源成开心的说:“(神韵)很厉害,天幕电脑结合这一块做的很好,我这是第一次看到”。


王源成今年是与狮子会的朋友一起前来观赏,感到不虚此行的他,开心地说:“真的,明年还会来!带我们的同事来,带很多人来!”。



本文标签:,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