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艺术世家:告诉每个人快来看神韵


Marical夫妇有有一个特别的乡村音乐乐队,而且Marical的先生是芭蕾舞团的主要编舞,他们表示要告诉每个认识的人,让他们赶快来看。(摄影:曾容格/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3月02日讯】(大纪元记者曾容格亚利桑那州梅沙报导)神韵 国际艺术团 于2013年2月28日晚七点半开始在亚利桑那州梅沙市艺术 中心池田剧院(Ikeda Theater)的首场演出 ,吸引了很多梅沙市当地的艺术界人士纷纷前来观看。


Joe Miracle和妻子有一个特别的乡村音乐乐队,Marical先生的父亲是芭蕾舞团的主要编舞。在父亲的熏陶下,Miracle先生和太太Katherine对古典舞很有兴趣。Miracle太太介绍说,“我们早就想来看神韵了,圣诞节前就买了票,为的是今天能赶上在梅沙的首演。”


Miracle先生说,“真是来对了。我喜欢古典舞,整个演出非常好看。我尤其喜欢通过舞蹈讲的故事,让我很想多了解中国文化。”Miracle太太由衷地表示:“我打心眼儿里欣赏这演出,没想到会这么漂亮,来之前真是没有想到她会这么漂亮!服装简直巧夺天工,太没了!我真想知道那些女子舞蹈演员 们是如何应用碎步在舞台上‘飘’的。我一直在观察她们脚步的移动,真是不可思议!我绝对是沉醉在整个演出了。”


Miracle先生表示他最喜欢的节目是讲述一对异国父女在北京的旅游时结下的佛法奇缘(《奇缘》),“我觉得这个舞蹈内容很深刻,很震撼”。而Miracle太太的最爱则是《十三棍僧保唐王》,“我最喜欢这个舞蹈中的幽默。”


两人都觉得不虚此行,Marical太太说:“我的姊姊在等着我回去向她汇报这个演出值不值得看。我会告诉她,太值了!我要告诉每个认识的人,让他们赶快来看神韵!”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