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德神经学家:凶犯大脑内发现邪恶黑团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一位知名的神经学家声称,他在杀人犯、强奸犯和劫匪的大脑中找到一个潜伏邪恶的区域。


》报导,来自不莱梅(Bremen)的科学 家格哈德•罗斯(Gerhard Roth)博士是德国最知名的脑专家之一,这几年来一直在呼吁量刑。他说:“在X光下,邪恶潜伏的区域位于脑叶中间(前额下方),显示为黑团。”这个发现是他多年来为德国研究暴力罪犯的收获。


他说:“我们给这些人放电影短片,并测量他们的脑电波。每当有残酷和肮脏的场面出现时,他们没有表现出情绪波动。在大脑掌管同情和悲伤的领域,什么都没有发生。”


他还说,每个拥有暴力犯罪记录的人在进行大脑扫描时,都会在前额部出现那个黑团。他认为,这个研究使他相信,一些不法分子的倾向暴力来自遗传。他补充说:“那些惯犯的大脑扫描结果显示,他们额头靠下的部分几乎总是有严重缺陷。”


有时,有人因为在这个区域生了肿瘤或受伤而导致犯罪,而在切除肿瘤后,此人又能完全恢复正常。而生理缺陷也可能引起问题 ,如血清素在大脑那个部位没有正常起作用。但罗斯博士表示:“这绝对是大脑中邪恶形成和潜伏的区域。”


当然,这不是自发形成的。大脑可以对暴力倾向起到一些抑制作用,但目前还不清楚机理是什么。罗斯博士说:“对于那些大脑前额处有的发育障碍的年轻人,我可以说,有66%的概率会成为重罪犯。这样,很容易就能早早发现犯罪。”


罗斯博士指出,每个歹徒都不一样。他将罪犯分为三类:


第一类是“心理健康”的人,他们在充斥着偷窃和谋杀的环境中长大。


第二类是精神错乱的罪犯,在他的世界里,谁看起来都能构成威胁。他说:“一个错误的样子,一个假动作,都会让这种人爆发,并成为一个杀手。”


第三类是纯粹的变态杀人狂,如那样的暴君。


但他表示,并非所有的“怪物”都是天生的,很多人所处的环境会使他们在通向邪恶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他补充说:“专家能够在幼儿园就检测到一些儿童的心智下降。那么,整个社会就有义务为这些儿童和他们的父母提供广泛的支持,以防止他们成为罪犯。”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德神经学家:凶犯大脑内发现邪恶黑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