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6日星期五

蓬佩奥:中共安全部队人员在华为大楼上班(图)

(Mike Pompeo)周四(6月25日)再次针对听命于发表看法。他说,中共人员就在华为商业上班,且华为不可能拒绝中共索求任何数据的要求。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周四(6月25日)再次针对华为听命于中共政府发表看法。他说,中共安全部队人员就在华为商业大楼上班,且华为不可能抵抗中共索要任何数据的要求。图为华为深圳总部。(Daniel Berehulak/Getty Images)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周四(6月25日)再次针对华为听命于中共政府发表看法。他说,中共安全部队人员就在华为商业大楼上班,且华为不可能拒绝中共索求任何数据的要求。

周四,蓬佩奥通过视频参加德国马歇尔基金会(German Marshall Fund)举办的布鲁塞尔论坛(Brussels Forum),他在演讲中呼吁美欧共同。在回答记者提问有何证据证明华为和中共勾结,以及华为是中国(中共)“监视国”的工具时,蓬佩奥说,有很多证据,但他不能在公开场合谈论。不过他还是提到一些可以公开的信息。

蓬佩奥说,如果你去中国境内华为商业大楼的顶层,那里就会有中国(中共)安全部队的工作人员。且中国(中共)法律要求,在中共任何时候索要任何数据(包括个人数据)时,华为就有法律上的义务将数据传递给中共。

他举例说,不论什么私人信息,包括健康医疗,以及捷克、法国、德国公民的私人信息等,如果这些信息经过华为系统,并且由华为捕获,(中共)根本不需后门就可得到,因中共拥有华为。

中共《国家情报法》第七条规定,所有组织和公民都必须支持、协助和合作开展国家情报工作,并保护他们所知道的国家情报工作的机密。依据该条规定,中国的私营及国有企业无法抵制中共当局对有关信息或知识产权的要求。

蓬佩奥周四强调,不可接受华为在西方阵地上占据主导。

周三,美国国防部公布20家由中共军方拥有或控制的中国企业,包括华为。白宫安全顾问在周三的凤凰城演讲中提到这20家中企的清单。

蓬佩奥周三发推文说:“潮流正在转向可信赖的5G供应商,已不再是华为。世界领先的电信公司:(西班牙的)Telefonica,(法国的)Orange,(的)Jio,Telstra(电信)等,正成为‘干净的电信公司’。他们拒绝使用像华为这样的、具有中共监视性质的工具开展业务。”

来源:大纪元记者夏雨报道



via 蓬佩奥:中共安全部队人员在华为大楼上班(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