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7日星期六

坐拥两条巨坝也保护不了!湖北宜昌洪水惊心 (视频)

27日宜昌街景(视频截图)

中国多省6月以来连续降下暴雨,洪灾肆虐,27日,推特传出多个宜昌大水的视频,显示灾情惊心动魄!

南方暴雨成灾再次引发外界对溃坝问题的关注。社交媒体此前热传一条疑似是建筑科学研究院导师的黄小坤的帖文写道:“宜昌以下跑,最后说一次”。

长江流域的主汛期一般是7、8月份,但有网友此前披露,现在长江上游的葛洲坝和三峡大坝都已经开始全力泄洪,结果至目前已经造成武汉长江水位上涨了两米。到了真正的汛期,武汉被淹恐也难以避免。

这次发布宜昌洪灾视频的网友则质疑,这种情况下全力泄洪会产生叠加效应,你还认为大坝有防洪功能吗?三峡大坝,葛洲坝所在城市,坐拥两条巨坝也保护不了宜昌。那宜昌以下呢?

水淹宜昌
三峡大坝,葛洲坝所在城市,坐拥两条巨坝也保护不了宜昌。 pic.twitter.com/3uYkZjHqoJ— 唐嫣 (@blue500000)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une 27, 2020

宜昌 pic.twitter.com/UJeIFA48Np— 依法治國 (@jkmjkm333)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une 27, 2020

這種情況下全力洩洪會產生疊加效應,你還認為大壩有防洪功能嗎?— 全智胜 (@MgOqkzLBRPLCHyN)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une 27, 2020

湖北省:
宜昌市內街景 pic.twitter.com/fPGzeaAbLE— 全智胜 (@MgOqkzLBRPLCHyN)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une 27, 2020

来源:希望之声



via 坐拥两条巨坝也保护不了!湖北宜昌洪水惊心 (视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