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7日星期六

蹊跷!四代耕种60年 政府称非法种地(图/视频)

农民称四代人在此耕种60年,从未发放土地证给他们。现在突然称无土地证耕种,为非法种地。之后三天,竟派人将该农户的砍倒。(视频截图)

中共海南某地方政府,向当地农民索要土地证。农民称四代人在此耕种60年,从未发放土地证给他们。现在地方政府突然称无土地证耕种,为非法种地。之后三天,竟派人将该农户的农作物砍倒。

这位农民无奈之下,拍了视频,希望更多人转发,能引起中共高级重视。殊不知,中共的土地政策才是中国人才没有土地的根源。按照中共的土地政策,城市土地国有,农村土地归农村集体所有,换个说法,全国的土地所有权全部归中共政府所有。城市居民住宅土地,只有70年使用权,并且是从开发商从一级市场拿到土地时起算。农村土地,农民只有按照不同用途享有不同年限的使用权。

蹊跷!四代耕种60年 政府称非法种地(图/视频)

视频内容:世世代代耕种了四代人,你现在来搞破坏,问我要土地证,合不合理啊?刚刚“解放”(中共篡政)的时候,他就(现在)问我要土地证,那时候有没有土地证?农民有没有土地证?只有地主老财才有地契啊,我们贫下中农在那个时候还没有土地证的哦,是不是他们问得很蹊跷。

你要土地证,我们耕了60年,60年了,为什么你们不把土地证给我们呢?是不是啊?我问这话合不合理?你看,破坏程度,就是这么砍下来了,问你要土地证,现在2020年了,问60年前的土地证,问我要土地证,合不合理啊?60年前,1959年9月,我们就耕种了这个土地,父母响应党的号召,来开发海南、建设海南,一直到现在,是不是?土地更是他们管嘛,我们贫下中农哪有土地证啊?

他们杀人放火都是合法的哦,我们都不是合法的,是不是?你们帮我们点播一下,我们文化程度不高,我们是个普通最老实最诚实的人民群众,不懂玩手机,全国人民的兄弟姊妹门,帮我们点播一下,点到高层去。合不合理?农民耕田种地有没有罪?他们认罚我们的,给我们的文件是这样,三天前,他们通知我们说,是什么样说,我们非法种地,它的文件,非法种地。人们耕种土地还有非法种地的哦,有非法占地,有非法建设,有非法强占,我还没有听说非法种地哦,种地还会非法,是不是?我耕了60年的土地,我是非法种地,你们评一评啊,各位父老乡亲们,帮转发一下,求你们啦。

来源:大纪元



via 蹊跷!四代耕种60年 政府称非法种地(图/视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