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5日星期四

网传“举手机器”申纪兰病危 病房照热传(图)

网传住院。(网页截图)

有“举器”之称的人大代表申纪兰病危的消息在网上热传。

网上同时传出一张申纪兰躺在病床上的照片,显示申歪着躺在枕头上,疑似昏迷或昏睡,床头挂着口罩。

消息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热议。有人留言称:“不能举手了。”“地狱里多了个举手机器”“还是给申大妈另外安排个去处吧,别祸害地狱!”

不过这一消息尚无法得到官方证实。

已经90岁的申纪兰,长治市平顺县西沟乡西沟村人,自从1954年“当选”中共代表以来,一直连任至今,因此她被外界戏称为中共全国人大的“活化石”。

2010年中共两会期间,申纪兰曾公开说:“当代表就是要听党的话,我从来没有投过反对票。”申纪兰因此被讥为“举手机器”。

网友找出据称来自的申纪兰雷人提案,引发嘲讽。(网络)

申纪兰2018年接受官媒采访时,她自称是个农民。但她历任中共平顺县委副书记、山西省妇联主任、长治市人大会副主任、全国妇联第二至四届执委等职务,官至正厅级。

有民众表示,“申纪兰能连任,就因为她赞成。她赞成大跃进,赞成人民公社,赞成文革,赞成斗刘少奇,赞成否定大跃进,赞成否定人民公社,赞成否定文革,赞成平反刘少奇。”

更有意思的是,申纪兰2013年初“当选”中共全国人大代表后,连中共山西省委微博也批评道:“反右你代表,文革你代表,任何时候你都代表,可你一次也没有代表过人民……试问你是怎样被选举的?你究竟代表谁?”

但这条微博很快被删除,山西省委之后也在该账号上澄清,言论不代表团省委意见,“纯系维护人员操作失误”。

来源:大纪元



via 网传“举手机器”申纪兰病危 病房照热传(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