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6日星期五

端午节北京下冰雹 形状酷似中共病毒(图集)

6月25日,北京部分地区下起形如的冰雹。

6月25日下午,北京气象局连发雷电和冰雹黄色,并预报局部地区将出现短时大雨和7级左右大风。下午三点后,当地民众纷纷在分享所拍的冰雹照片,直呼冰雹外形酷似

从上传的图片来看,许多冰雹的个头大如乒乓球,其中有不少外表呈刺状,和中共病毒十分相像。北京目前形势严峻,大部分网友自然地将二者联系在一起。有人戏称这是“新冠冰雹”,也有人说“在天成象,落地为形”,“冰雹都带着病毒的气质”。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网友“一生 ”说,“之前疫情严重期间,下了冰雹,这北京最近严重又下了一场,这是要干啥,自从过了年开始,不是那个省狂风骤雨冰雹的,就是这个省的,这是要干啥呀~太吓人了。”

一个视频显示,虽然北京某地当时大风雨夹杂着冰雹,但是市民仍然在街上撑着伞排长队等待。有人问,“为什么不分批通知去,一定要晒太阳,淋雨,挨冰雹才显得政府伟大?”“真的可以发号或者网上叫号小程序,完全不必受这罪”,“不怕发烧吗 ”

(视频截图)

还有网友担忧庄稼被砸坏,说“麦子应该收完了,玉米还没发芽,不过果树遭殃了”,“不想老家下冰雹,我哥的大棚刚盖好”,“2020,中国农民伯伯灾难年”。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与此同时,有河北保定的网友表示当地也下起了他一生中从未见过的大冰雹,另有网友晒出的冰雹大如鸡蛋。

(微博图片)

(微博截图)

来源:大纪元记者张北报导



via 端午节北京下冰雹 形状酷似中共病毒(图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