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5日星期四

广东梅州市文旅局女局长伏尸家中 丈夫同日死(图)

生前任市文化广电的朱瑛(图片来源:网络)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女朱瑛近日去世,其丈夫亦在同日死亡,警方称案件涉刑事成份。但未确认两人之死是否有关联。

据陆媒《新京报》报导,事发在本月20日,梅州市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当日接到一具女性遗体,死者名叫朱瑛。遗体是从住所送到殡仪馆,事后他们才知道她是当地政府一名局长。

局工作人员则透露,得悉朱瑛死亡后,曾有警员到其住所调查,认为事件涉及刑事成份,同时又发现朱瑛的丈夫同日死亡。

但两人的死亡原因为何?是否有关联?警方却没有透露。

公开资料显示,57岁的朱瑛是广东梅县人,先后在梅州市妇联、梅州市梅江区委、梅州市政府、梅州市总工会、梅州市侨联、梅州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等单位任职,2013年12月升任梅州市旅游局局长,去年1月10日,任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

据当地政府官网,朱瑛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在本月18日。当日,朱瑛在梅州广播电视台参加客家话节目译制中心暨客家话节目融媒体传播中心挂牌仪式。

来源:看中国



via 广东梅州市文旅局女局长伏尸家中 丈夫同日死(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