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4日星期三

中共文旅部新版“防疫指南”引网友嘲讽(图)

文旅部近日修订剧院等场所的“防疫措施指南”,引发。图为一名男子在的一家网吧上网。

中共文旅部近日修订剧院等场所的“防疫措施指南”,引发网友嘲讽,指这种做法非但不能防疫,反而会起副作用。

中共文化和旅游部6月22日推出修订版《剧院等演出场所恢复开放防控措施指南》。其中称,要求在网吧、娱乐场所的停留时间不得超过2小时,消费者人数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

中共文旅部“新版防疫指南”中的上网场所部分内容(中共文旅部网站截图)

消息发出后,有海外网友留言表示,“蠢到爆炸,呆两小时和两小时以上风险有区别吗?”“怕疫情,怎么酒吧、酒店、KTV不禁?”“现在国内做的都是什么措施,迷一样的举措。”

大陆也对此表示质疑:“这样往来的人不是更多了吗?”,“会不会增加封闭场所人流量”,“一人发一个计时器?”,“该传染的都传染了。”

中共疫情在武汉爆发初期,中共一直对境内外称“可防可控”;在疫情失控后,又炫耀其“封城”、“封小区”、“封门”的措施。而最近从北京开始疫情再次大爆发,令海内外质疑疫情一直没有控制住,只因盖不住了才对外公布。

今日的帝都!
這種愚蠢的做法讓人難以接受!意思是要團滅嗎?要是老人孩子需要看病,怎麼辦? pic.twitter.com/X0NAyVmUuc— 全智胜 (@MgOqkzLBRPLCHyN)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une 23, 2020

本周以来,中共媒体开始称“北京疫情进入控制期”。但据大纪元独家获悉的消息,北京平谷区6月21日内部要求抓紧建立方舱CT,每台不超过200万,不能低于16排。

仅根据中共官方的信息显示,北京疫情已经扩散至北京10区,以及浙江、辽宁、河北、四川、河南、等地。

来源:



via 中共文旅部新版“防疫指南”引网友嘲讽(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