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4日星期五

武汉肺炎》夸张!孩子发烧登机被拒父母大闹后竟抛下子女

持续升温,各大纷纷加强检疫工作。有名网友就在网上分享自己在南京禄口机场遇到荒谬的故事,一对夫妻竟因为小孩,抛下一双子女在机场,夫妻俩登上,离谱行为吸引大批中国网友热议。

两个幼童被父母抛下无助的在机场等待。(图片撷取自微博)

「武汉」疫情持续升温,各大机场纷纷加强检疫工作。有名网友就在网上分享自己在南京禄口机场遇到荒谬父母的故事,一对夫妻竟因为小孩发烧,抛下一双子女在机场,夫妻俩登上飞机,离谱行为吸引大批热议。

一名中国网友23日凌晨在微博发文分享,自己在南京禄口机场看到一对父母带着两名小孩坐飞机飞往长沙,而因为其中一个小孩因为发烧,防疫人员按照法律禁止小孩登上飞机,没想到父母却说「我没有生病能上飞机,不让小孩上飞机?」在机场耍赖不肯走,甚至大闹口,连两次堵住登机口,最后甚至造成飞机延误。

不论警察怎么劝说夫妻俩也听不进去,最后两人更抛下一双子女,两人自行搭上飞机飞往长沙,荒谬情况让工作人员看傻了眼,只能先帮忙照顾这两名被父母抛下的孩子,让原PO不禁直呼「这得给孩子留下多大的阴影」?

文章一出,吸引22万人按赞,9千多人留言「这孩子捡来的吧」、「估计家长觉得机场会把小孩给他们送过去」、「孩子如果有问题,家长属于亲密接触人啊,也要隔离的」、「疫情一出来,各种人性的丑陋就暴露出来了」、「这真的是为人父母者吗」。

来源:自由时报



via 武汉肺炎》夸张!孩子发烧登机被拒父母大闹后竟抛下子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