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2日星期三

曝武汉肺炎第一人已被抓 最早在去年11月已出现 今二号医院上下全中了

中国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不仅在中国大陆肆虐,也漂洋过海来到了日本、等国家。当地消息显示,武汉肺炎最早在去年11月已经出现。

官方数据在几个星期沉寂之后突然大爆发,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天22日早上10点举办新闻发布会,首次针对疫情进行中央的对外说明,并公布目前实际确诊病例。

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李斌表示,据官方公布武汉肺炎最新病例数据,截至21日24时,大陆国家卫健委收到大陆13省(区、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肺炎确诊病例440例,死亡9例。不过他也强调,当局有信心做好全面防疫工作。

新公布病例中多个省份疫情为首例,在刚刚报告出1例的省,有网友透露说:我二姨刚因肺炎去世,在ICU躺了21天,打抗生素打到肾衰竭,样本送检北京,无结果,最后还是走了。该网友表示,里有很多相似症状的病人抢救,然后进ICU。

武汉蔓延,目前看伤亡惨重。

20日晚间中共专家组组长钟南山在央视上承认,武汉肺炎疫情可以人传人,以及有一名病人传染了14名医护人员。阿波罗网最早9日就分析报道:无药无疫苗还人传人!武汉肺炎鉴定出炉韩国首现1例香港跃升38例武汉到底有多少例?

除了中共官方承认的医护人员感染情况,民间流出一些消息。

微博认证为“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副教授”的账户朱毅在微博上披露,一名被感染的年轻医生不幸去世,但没有透露详情。这条微博很快被删除。

图:传有年轻医生感染疫情后去世。(微博截图)

中共专家组成员、北大医生王广发10日在央视宣传疫情“可防可控”。但21日,王广发向香港《有线新闻》证实,自己确诊得了武汉肺炎。同日晚,《中国经营报》从多方了解到,王广发已被隔离。王广发被确认至少已在武汉8天。

消息立刻在网络引发热议,有网友留言:“对那些替中共撒谎的专家,老天爷都看不下去了”,“马上打脸”、“主任等级都得病…..这防疫也太差了”。

也有微博网友表示,“北京的会诊专家王广发也被感染,说明情况不容小觑了。专家前往会诊时,肯定已经做好了周全的防护措施。结果还是被感染了,说明病毒的传播能力,远远高出原本的预期。”

最新消息指武汉第二大医院,汉口的协和医院沦陷,医护人员、病人甚至那些主任们都全部中招。

今日21日中午推特传出网友微信截图消息显示:武汉第二大医院,汉口的协和医院沦陷。神经外科一层楼医护和病人全部感染,病房已经封锁。协和医院感染科主任,中心医院甲乳外科主任,全部中招,已经上了呼吸机!广州一个肺炎患者感染14人,中国医护人员正在成为感染重灾区!

其实武汉肺炎疫情早在去年11月就已经成爆发趋势。

武汉一门诊医生21日告诉大纪元,“非典”的说法早在当地医生内部流传,去年11月,12月时,疫情趋势已经很明显。

社区门诊医生魏先生表示,从去年11月、12月,疫情趋势就已经很明显了,“我们之前发热来看病的人一直都比较多,至少有一个半月以上了,去年11月、12月时就比较严重了,但那个时候说是流感、甲流,好多小学还停课了。”

魏先生还透露,“非典(国外称‘萨斯’)的说法早在医生内部就流传了,现在开始恐慌了,“当时内部有一些说法,只是自己内部医生之间传,我们也只能跟家人和周围朋友说。

武汉警方抓捕了8名网民。(网页截图)

家住武汉江岸区的刘先生说,他早在去年12月的时候就知道是“非典”了,最早披露“非典”消息的是一位护士,“护士说了真话,她在群里面就说,他们医院里来了几个病人,疑似非典。他们说了这是‘非典’,宣布了这个事情后,(官方)就说她扰乱什么公共秩序,就被拘留了。现在这个群也被封了,进不去了,现在,说真话的群好多都被封了。”

阿波罗网林亿综合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综合报道



via 曝武汉肺炎第一人已被抓 最早在去年11月已出现 今二号医院上下全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