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2日星期三

速报:武汉新型肺炎死亡增至9人 传包括医护人员 美国菲律宾也确诊

作者: 综合报导


逐渐爆发,中共卫建委副主任李斌表示,确诊个案增至440人,9人,涉及13个省区。全部为湖北

目前,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2197人,已解除医学观察765人,尚有1394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先後确认湖南长沙、云南昆明出现当地首宗肺炎确诊病例;江西亦确诊首2宗病例;四川则确诊第2宗病例。已出现染病的情况。

报道指,长沙确诊的患者为一名57岁、来自武汉青山区的罗姓女子,其到长沙探亲期间,因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上周四(16日)被收至定点隔离治疗,目前病情平稳,体温已恢复正常。昆明的患者则为51岁持武汉户籍的男性,其上周三(15日)到达昆明,因发热、乏力等症状就医,至周二被确诊,目前经治疗病情稳定好转。

另据消息指,死者中包括医护人员,其中一间医院15名医护人员被传染,已上机。

及菲律宾相继确诊武汉肺炎病例。




via 速报:武汉新型肺炎死亡增至9人 传包括医护人员 美国菲律宾也确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