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3日星期四

越南将军苦熬十轮化疗 学法轮功喜获新生(视频,组图)

阮光通少将2019年留影。(图:DKN)

阮光通(Nguyen Quang Thong)少将,前越南《人民军队报》执行总编,在退休後意外被诊断出中期。在接受十轮之後,他听从友人建议,开始学炼。从这一天开始,他的人生迎来了惊人转机。「如果政府能推广法轮功,所有人都会受益处良多!」阮光通说。

相关影片?

一个天气晴朗的日子里,阮光通和老伴接受了越南DKN专访。面对同行,他热情地拿出家中的老相册,话题就从他的记者生涯开始了。

阮光通年轻时做过战地记者,为做报导去过很多地方;也曾经不畏生死,在柬埔寨战场和北越战场最前沿,和士兵们一起坚守堑壕,可谓战功赫赫。

阮光通少将的老照片。上左:与武元甲大将在一起; 上中:阮光通(右)接待外宾;上右:阮光通和前国家主席黎德英合影;下左:阮光通在河内歌剧院入口处 ; 下中:阮光通访问奠边府指挥基地;下右:阮光通(左三)参加行业盛会。(图:DKN)

退休之後,他很注意锻炼身体,喜欢打乒乓球,2017年的一天,他突然感到,赶紧去检查,诊断结果竟是胃癌。这个消息就像重磅炸弹,让他一时如五雷轰顶。

阮太介绍说,「已是中期了。先是集中接受化疗,之後医生发现他的身体耐受不了高强度化疗,就减少使用化学药物。」

当时,阮光通先是做了两个疗程的化疗,之後又是八个疗程,一共十次化疗,「他的身体非常弱,头发掉光了,头上还长了个大瘤子。」阮太说。

阮光通少将在医院住院时留影。(图:DKN)

生命中的重大转机

承受着病痛折磨,一向坚强的阮光通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期间,一位好友、前陆军出版社主任来医院看望他,推心置腹地说,「我们是朋友,年龄差不多,现在我劝你,最好炼法轮功。」

其实,阮光通对法轮功并不陌生,几年前第11军一位副总司令就曾送过他法轮功的书籍,但只是把书留下,什麽都没说。

阮光通回忆说,或许是那时机缘未到,他只是把书放了起来……这次,好友的建议让他动心了。

修炼法轮功之前的阮光通少将与老伴。(图:DKN)

化疗期间,阮光通每晚要小便四次,整宿睡不着,感觉很疲倦,阮太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其实我经常背着他掉眼泪,因为他身体太差了。」

「他们叫我们炼法轮功,那我们就试试吧。」阮太说,住院期间,他们就打开手机学炼功法动作。

学功第一天,阮太惊奇地发现,那天晚上老伴只小便了一次。「我问他几点小便的,他说4点半。」阮光通自己也觉得奇怪,於是对老伴说,「我们何不炼炼呢?」

这样,老两口开始一起炼法轮功的静功,因为病房不大,一个坐在地上炼,一个坐床上炼。

炼功後,阮太发现老伴一点点好转,头上的瘤子慢慢消了下去;过了几个月,长瘤子的地方溃烂流脓,之後渐渐好了,头发也越长越密。「有天早上医生查房的时候说,『啊,通叔吃什麽药让血压正常了?』我就问『他血糖怎麽样?』医生说血糖也正常了。太奇怪了!」

就这样,老两口每天坚持炼法轮功,两个月後,阮光通的全好了,小便也正常了,只每天早上小便一次。

阮光通少将2019年留影。(图:DKN)

和身体的变化相比,阮光通感触尤深的是精神层面的变化。

「我以前脾气暴躁,後来我学会按真、善、忍处世,不那麽爱发脾气了,人际关系比之前好了很多。」他说,「过去身体好的时候,我是个瘾君子,菸瘾、酒瘾特别大。炼功後,我彻底戒掉了菸酒。」

让阮太更加惊奇的是,老伴休养了些时日回医院复查,竟然一切正常。「我当时不相信,手里拿着老伴的化验结果,生怕医生隐瞒病情。我让他在外面等着,我回去问医生,『医生请问,我老伴情况到底怎麽样?』医生说一切正常,我很奇怪。」

这之後,阮光通再没有服用过一粒药片,身体却彻底恢复了健康。他把家里各种进口药全都送了人。

阮光通少将正在阅读法轮功书籍。(图:DKN)

友人身上再现奇迹

阮光通感到法轮功简单易学、适合所有人,於是积极推荐给身边的亲友。见证了他的变化,他的兄弟姊妹和军中友人也纷纷走入了修炼

有位上校朋友曾担任福寿省Z111工厂政委,退休後罹患。在听阮光通介绍後,坚持炼功两年多,健康状况慢慢稳定了。「他感觉炼功非常有效,一直坚持得很好。」阮光通说。

还有一位少将朋友曾担任装甲兵司令,战争在体内留下81颗弹片。这位朋友修炼两年後,不但身体变得非常健康,而且体内一些弹片竟然消失不见了。「弹片没出来,也看不到,他奇怪弹片跑哪去了。」

法轮功:生命宇宙的深层法理

担任军报执行总编时,阮光通博览群书。自从修炼法轮功,他开始专心阅读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转法轮》等著作。「《转法轮》读的遍数越多,越能体会其博大精深,所以我每天都读,反覆读。」

阮光通少将和老伴正在阅读法轮功书籍。(图:DKN)

被问到修炼法轮功最明显的收益,他归纳说,「一是更健康,二是思想放松、心态平和,坏脾气改了很多,不良嗜好全没有了。」阮光通感到,法轮功师父大师讲出「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出自《转法轮》),他的变化就是例证。「真是『心平气和保健康』!」

说到中共政权20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他坦言很不理解,「师父教我们真、善、忍,只做好事,不做坏事,为什麽对人有好处的事情,於己、於社会都有益,却会遭到迫害?」

「真、善、忍原则对人只有好处,对所有人、对家庭和社会都好。如果遵循法轮功的修炼原则,真的能提升社会道德,那我觉得是很好的事。」他盼望着越南政府能在全国推广法轮功。

阮光通少将在炼法轮功第二套功法。(图:DKN)

阮光通少将也希望通过分享自己身上发生的奇迹,让更多人来认识这部高德大法:

「法轮功修炼真、善、忍,指导人们重德修心,提高对生命、社会和宇宙的认识。

「有时我就在想,我很幸运,此生能走入法轮功修炼,感到无比舒适和快乐,没有任何遗憾。

「如果有人问我:人生中什麽事情最美好,我会毫不犹豫的说『修炼法轮功最好!』」

来源:美丽日报



via 越南将军苦熬十轮化疗 学法轮功喜获新生(视频,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