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8日星期五

离奇死亡的重庆书记任学锋 被指涉多起冤案

据传坠楼“自杀身亡”的市委副任学锋生前迫害信仰民众,涉及多起命案。

近日,重庆市委副书记任学锋“因病医治无效”,年仅54岁。其生前迫害有信仰的民众,涉及不少

任学锋,河北邢台人。2008年1月,时年42岁的任学锋成为天津市副市长。2014年8月,他接替当年6月底落马的万庆良,任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2017年2月,任学锋任广东省委副书记兼广州市委书记,2018年10月,任重庆市委副书记。

任学锋最后一次出现在公众视线是在10月26日的重庆市委会议,之后销声匿迹。11月1日,他罕见缺席重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尽管官方语焉不详地称其因病医治无效死亡,但坊间有关他坠楼“自杀身亡”,疑成为四中全会权斗牺牲品的传闻不断。

近年来,重庆市高官频繁出事,迄今为止,已有薄熙来、孙政才两任市委书记入狱,王立军、何挺两任公安落马,权斗中失势,被枪毙的文强,现又有任学锋莫名死亡,这些人都有一个共同点:紧跟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修炼者。

明慧网报导,任学锋在任职期间,积极追随江泽民集团,执行迫害政策,协助时任市委书记的张高丽、孙春兰、市长黄兴国,对天津法轮功学员大开杀戒,操控政法系统绑架、诬判法轮功学员,为积累政绩、效忠中共,踏着法轮功学员的鲜血一路蹿升至副部级要位。

据不完全统计,仅在2012年,任学锋在天津任职期间,天津市就有110人次法轮功学员遭绑架、抄家、骚扰。其中11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11位被非法批捕、庭审、判刑;有11位60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受到不同程度的迫害;三人被无理克扣、刁难不许领取养老金。

任学锋在天津任职间,对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1.被绑架11天的李希望被“地锚”酷刑迫害致死

法轮功学员李希望(明慧网)

李希望,男,49岁,天津市河北区法轮功学员。

2011年7月18日,李希望被劫持到港北监狱(滨海监狱)。7月29日,李希望被“地锚”酷刑迫害致死。29日早上,警察通知李希望家人,声称李希望在当天凌晨“因急病抢救无效死亡”。

为了抵制洗脑攻坚转化,李希望绝食抗议。在惯用的一切招数都不灵了的时候,港北监狱五监区的监区长张仕林抛出一句话:“我整不了他啦,你们看着办吧!”授意下属伙同行恶,对李希望进行最残忍的“∧”型地锚迫害。

“地锚”是一种极其残忍的酷刑,有不同形式,其中有用铁板制成的管桶,将被迫害人的两条腿至臀部像桩子一样直立固定在地上,两腿不能弯曲,再用手铐将人的两只手铐在地上,受迫害人被迫弓腰在地上,腿一点都动不了。

这种酷刑对人折磨的极限是2小时,但李希望被警察“锚”了十多小时,直到半夜零点,才被发现他已死亡。

酷刑地锚示意图:双腿之间角度达130度,双腿撕裂般的疼痛难忍,把两只手铐在一只脚踝下的地环上,手脚紧锁。另一只脚紧紧铐在另一个地环上。(明慧网)

2.宫辉被劳教所迫害,回家22天后含冤离世

法轮功学员宫辉(明慧网)

宫辉,女,57岁。2008年8月13日,她被南开区公安、国安绑架,随后被劫持到天津板桥女子劳教所迫害1年3个月。

宫辉被劳教所折磨得精神崩溃、重病缠身,回家22天后于2009年12月4日含冤离世,终年57岁。

任学锋在广州任职期间部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案例

不完全统计,任学锋在广州任职期间,仅在2017年,至少38名法轮功学员在广州遭绑架,至少8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至少10名法轮功学员被劫入洗脑班迫害,多名法轮功学员遭骚扰、威胁。此外,广州铁路局警察(参与)迫害了至少8名法轮功学员。

1.退休女教师许慧珠被洗脑班迫害致死

78岁的广州退休小学教师许慧珠女士,一个人独居,2016年7月下旬再次被发现失踪,8月上旬被发现在家中已离世多日。

经查,这次“失踪”,许慧珠仍然是被绑架到黄埔洗脑班(由“610办公室”操控的所谓“黄浦区思想教育学习班”)。据悉,洗脑班人员徐少奇曾指着一张床嚣张地说:许慧珠当时睡的就是这张床,她从这里回家几天就死了。

2.被17年迫害广州讲师赵萍离世

原广州市公安管理干部学院法律讲师、二级警督、律师赵萍。她参与编写(副主编)的《中国警察法教程》是广东省警察院校教授警察法的通用教材。

法轮功学员赵萍(明慧网)

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赵萍遭17年迫害,这位曾经年年被公安系统嘉奖的法律讲师被非法开除公职,多次被非法抄家、关押,非法劳教3年,非法判刑3年,在广东女子监狱被强制洗脑和劳工奴役,受尽非人折磨。2016年5月14日,赵萍在迫害中含冤离世,终年58岁。

赵萍生前在其发表于明慧网的《广东女子监狱的“牢中牢”》一文中写道:“在失去自由的极度狭窄空间中,我每日24小时时时刻刻被专人夹控,随时被汇报和禁止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不能与人说话,不能单独洗衣服、冲凉,连如厕也有人在旁边盯着,甚至自由走一步都不行。这种‘夹控’从始至终跟着,从绑架到监狱那一刻开始直到走出监狱大门为止。囚中之囚的折磨,令人窒息,足以致人精神崩溃。”

赵萍因诉江泽民,她与家人不断遭中共骚扰、威胁,于2016年5月14日含冤离世,终年58岁。

3.发表微博《古拉格回忆录》被诬判

广州市越秀区法轮功学员黄潜女士,47岁左右,原广州购书中心职工。

2015年初,黄潜在微博上以“越狱档案”刊文揭露中共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发表五条长微博,命名为《古拉格回忆录》。2016年12月30日,黄潜被广州市海珠区法院非法判刑5年。

4.网上刊文揭露迫害郑景贤被非法判刑

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软件工程专业的法轮功学员郑景贤,因在微博上以“华夏正道”刊文揭露,中共“610”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2016年12月30日被广州市海珠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

5.原户籍警察谢坤香被非法判刑4年

谢坤香,女,1953年出生,原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街派出所户籍警察。

2015年9月10日,谢坤香被非法判刑4年,其家人都认为信仰无罪,因此提出上诉。2016年1月,谢坤香被秘密劫持到广东省女子监狱。

1999年7月以来,她因修炼法轮功而屡遭迫害,被非法劳教和判刑各一次,非法拘禁时间5年。

6.清华大学法学硕士杨杰被诬判

杨杰,清华大学法学硕士,原在外交部工作,某大公司高管,曾遭天津前进监狱残酷迫害。

2017年7月20日前后,杨杰、王雅娟夫妻在家中遭广州市南沙分局黄阁派出所警察绑架,房屋被非法查封,两人被非法刑事拘留。后杨杰再遭非法判刑。

7.原广州大学副教授王家芳冤狱逾12载再陷囹圄

王家芳,女,54岁,湖北襄樊人,华中师范大学数学系硕士,原广州大学数学系副教授。

王家芳的儿子小时候患有先天性心肌类疾病,多方求医无法医治,修炼法轮功后奇迹般康复。

中共迫害开始法轮功后,王家芳被非法关押于广州洗脑班、三水洗脑班、槎头劳教所(二年)、广州白云区看守所、广东省女子监狱(9年)等,多次被迫害得生命垂危。

2017年10月下旬,出狱不到一年,王家芳外出讲法轮功真相时再次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越秀区看守所,遭荔湾区法院非法庭审。

来源:大纪元



via 离奇死亡的重庆书记任学锋 被指涉多起冤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